Sunday, August 2, 2015

[3-365-330] Happy v.s. Mad

今天教會完回家時, 大熊不在家, 因為他跑去HEB買龍蝦, 昨天原本他要我回家路上去買, 但我用前天才剛買過菜的理由不去, 他今天就跑去買回來煮了當午餐吃。

大熊說他喜歡做菜, (其實也就是那幾樣) 說甚麼做菜很舒壓, 只是老母我收拾的時候不舒壓, 因為他可能煮飯半小時, 我要清理一小時...

不過大熊可以幫我把龍蝦殼給開好, 他比較熟練又不怕刺, 阿秋更是直接一直跟大熊說"More, please", "Papa, please~~~", 今天我們中午合吃了一塊牛排跟三隻龍蝦。

大概是因為早上玩的很開心, 中午又吃得好, 阿秋午覺從兩點睡到五點半, 連中間有朋友來找老母兩個半小時都沒有聽見, 朋友走後, 我還能躺在沙發上盹一下午覺。

晚餐吃的是老母把Gravy加上麵條, 加上一些牛肉跟紅蘿蔔, 阿秋只有吃了麵, 真的很不給面子....


今天晚上洗澡前, 大熊跟我跟阿秋一起踢球丟球玩了半小時, 阿秋好開心的滿地踢球跟撲球, 如果大熊投不進籃框, 她還會把球撿起來示範投進去, 跟大熊說 "No, you do this, see?"  感覺很不給大熊面子啊!

最近阿秋經常會問我 "Mama, are you happy?"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想說她哪裡學來那麼深奧的句子, 不過後來發現她經常都是在老母念她的時候問我這一句, 她想知道老母是不是在生氣。

除了Happy, 她也知道Mad, 今天回家車上, 她說要喝奶, 但我跟她說要回家才有, 她哀哀叫的時候, 我問她"Are you happy?", 阿秋說 "No! I'm mad!!"

她怎麼把這些句子給連起來的啊? 到底哪裡學來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