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3-365-357] 20磅火雞餐 + 小朋友玩

昨晚大熊九點就睡了, 結果早上五點半就起來了, 把我吵醒後雖然我繼續睡, 但他把阿秋吵醒, 結果阿秋六點半下床, 打開門的時候又被在門口的笨弟嚇了一跳, 哭著下樓找我....- . -"

平常因為早上起來後就吃早餐了, 經常沒機會把她帶去刷牙, 最近慢慢的讓阿秋習慣早上要刷牙, 而且跟她一起在客房浴室刷, 阿秋還會學我把手插在腰上.....(為什麼要學我啦? XD)


一下子就長那麼高了, 真不習慣。


 早上電完一個鋼琴學生, 就帶著阿秋去附近媽媽家買二手的翹翹板, 這個可以單獨當木馬騎在中間, 也可以兩個小孩當翹翹板。



大熊從五點半開始在廚房叮拎咚嚨, 八點半把20磅的醃火雞放進去烤, 烤到12:45PM, 拿出來放半小時, 煮湯汁, 加上之前的許多菜一起上桌, 小叮噹一家人跟海倫一家人也帶了好吃的東西來, 一起幫忙吃這個20磅大火雞。

因為大熊必須要量內部溫度熟了沒, 不能過熟, 也不能不熟, 結果一度電池沒電, 害他緊張的, 幸好找到備用的水銀電池, 不然我看他會瘋掉吧!



一群小朋友, 原本想說丟一顆球應該就可以玩了吧? 結果阿秋硬要抱著那顆球, 又要跟姐姐們玩, 阿這是玩哪招? 可憐的姐姐們都覺得不好玩了啦!


今天擺桌後的感想, 是該換一下盤子了, 因為雖然康寧盤耐用, 但用了13年後, 有些洗碗機烘完後的殘餘食物痕跡被烘乾印在盤子上洗不掉, 加上盤子邊邊還有敲掉的小磨損等等, 今天上桌的是兩個不一樣的花色盤子, 而且還是勉強湊到沒有以上那些問題的。



今日小叮噹帶來了南瓜麵包、優格麵包、還有好幾塊大的, 下週阿秋帶便當不愁了!

阿秋很想跟姐姐們玩, 不過她今天比較早起, 又沒睡午覺, 跟姐姐在一起一直有發脾氣的情況, 老母帶她去琴房冷靜一下跟她好好說, 真是難為這些姐姐了。


午餐吃過後, 海倫跟小叮噹一起幫我清理被大熊炸過的廚房, 連她們老公也幫忙收拾桌子, 還幫忙剝火雞肉裝盒, 這樣也清了快一小時半, 我才把碗盤都丟進洗碗機、大的鍋盤才洗完。要是沒有她們幫忙, 我大概現在還在清理吧!?

客人一走不幾分鐘, 阿秋就在電視前面睡著了, 後來我陪她坐著睡了半小時, 她醒來後又哭了一會兒, 才被我抱上樓去洗澡, 哭好久, 我耳朵都痛了。不過晚上早一點上床, 希望今晚睡飽飽, 老母也可以多休息一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