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15

[3-365-333] 帶去Taste of Texas

今天早上帶著阿秋去圖書館, 因為昨天都被卡在家裡, 需要出來放放風才行, 還了書也借了書, 今天特地讓阿秋多玩一些拼圖, 混一混才回家吃午飯, 不然在家裡一直吵著要看電視。


這個有各種扣子跟拉練的拼圖很有趣, 不過我擔心太快學會之後, 會不會在開車的時候就自己把安全帶解開來啊!?


她玩拼圖, 我借書, 兒童區的書太多, 我每次去都是直接找一櫃坐下來翻適合她看的書, 借到包包裝不下才拿去掃描。


阿秋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這是甚麼, 原來是鞋帶的拼圖, 鞋帶不見了....


等這週完畢後, 希望可以每週準時帶阿秋來圖書館做勞作跟聽故事。


昨天我們樓上的冷氣忽然不太冷了, 下午我就有注意到阿秋睡覺的時候溫度是75F, 但通常是70F, 昨晚阿秋睡覺的時候我讓她穿短袖薄長褲, 她很舒服的睡到早上八點快半才下床。

但今天樓上冷氣更不冷了, 下午她睡午覺的時候, 因為把自己用毛毯蓋住, 結果熱醒大哭(78F), 後來學生媽媽抱她下樓安慰一下她又好了。早上已經打電話給建商的冷氣維修公司聯絡過, 明天要來修理。

傍晚帶著阿秋出門跟一票長輩去Taste of Texas吃飯, 因為大熊下班時間沒辦法配合, 而且即使來得及回家也得要運動, 不能看著阿秋, 所以還是把她帶出門。幸好她今天算很乖, 5:45pm坐下來, 吃了好吃的麵包、杏仁片、水果、雞肉、大磨菇等等, 只要有吃的阿秋就很配合, 一直到7:30pm才開始蠢蠢欲動, 想要起來上廁所, 幸好合唱指揮老師坐在旁邊跟她一起帶動唱, 阿秋吃下來都很歡樂。


自己吃不夠, 還要剝小塊給阿姨吃。


反正食物只要一直有供應給她就開心了。 


只不過最後waiter給了她一塊包裝的糖果, 阿秋打不開, 我跟她說baby不能吃candy, 所以她哀怨扁嘴了一下子, 最後讓她拿著上車回家也開心。


因為樓上78F, 今天晚上阿秋睡樓下客房, 我把她床上一部分玩具搬下來, 洗澡刷牙後, 照樣說故事, 上廁所, 送她上床, 希望她今天晚上不會半夜爬起來找我們, 因為阿秋從來沒有在自己的床上以外睡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