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15

[3-365-345] 收到更多吃喝禮物

本日最可愛的照片, 是Karen幫阿秋綁頭巾, 感覺很像可以來唱個沙里洪巴的裝扮。


今天早上十點去新心排練, 為了週六的Open House, 三個小女生感覺在野餐。


今天因為有兩位同工生日, 有人秘密準備蛋糕, 練完後推出來時, 小朋友眼睛瞪好大, 盯著蛋糕笑呵呵。



有人問阿秋: 妳喜歡蛋糕嗎? 阿秋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傻笑, 點點頭, 繼續盯著蛋糕。


結果阿秋被抱去吹蠟燭, 搞得好像是她在過生日一樣, 還跟壽星們合照一張。




照完後, Jon 叔叔還問她要不要貼紙, 轉眼之間, 阿秋的衣服跟手上就已經貼了好幾個。 


練完後跟另外一位壽星Rachel去吃午飯, 吃完後趕回家上課, 阿秋在路上睡了今天的午覺, 醒來下車就跟三個姐姐、兩個阿姨和一個弟弟玩, 我教完課後四個女孩兒在樓上樓下衝來衝去, 好熱鬧!



今日又收到好多好吃的東西, 海倫帶來了回台灣買的好多好物, 還帶了自己做的燻鮭魚御飯糰, 老母何德何能, 最近都在受人恩惠, 然後又沒有甚麼可以報答人家...



左上的金棗茶是宜蘭農會的產品, 是一位神秘讀者/ 熱心媽媽託Karen拿給我的, 因為我之前經常過敏喉嚨失聲, 在部落格上講了幾次, 然後竟然就得到了這麼棒的茶。其它是海倫帶來的好多零嘴、給阿秋綁頭髮的東西、還有一些好吃的乾貨, 我有些都有超過20年沒吃過了呢!

大家都好熱情, 而且心思好細, 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 沒有在跟大家瘋狂買熱門零食, 但卻經常託大家的福, 吃喝一堆好東西, 真的感謝妳們!
  


連沒有搭Hello Kitty飛機, 都收到飛機上的小朋友禮物!


這比我們上次搭長榮的貼紙簿還多好多喔!


竟然還有拼圖!


阿秋很捨不得阿姨姐姐們走, 但是她們得要去參加學校的Orientation, 阿秋哭著送走大家後, 為了安撫她, 就讓她看今天新播的Curious George 電影, 看了幾分鐘, 拿御飯糰給她吃, 之前她不太敢吃海苔, 結果今天竟然吃不停, 我們兩個三兩下就把四個啃光光 (老母還有特地吃的很慢, 阿秋吃了不少!)


吃完後, 因為又愛睏, 又想看電視, 結果變成這種姿勢在看電視....


晚上好不容易把阿秋送上床, 上Mom's Club的臉書發現其他媽媽在問Mother's Day Out的家長老師見面日, 還有問大家的小孩是哪一個導師, 嚇了我一跳, 仔細讀了一大串內容, 趕緊去看今天的信裡頭有沒有收到學校通知, 然後又上網查了開學日、班級等等, 接著又看到媽媽們說在買名字標籤, 於是我去把之前曾經幫阿秋做的雷射名字標籤都挖出來, 準備明天要來真的好好貼她的鞋子跟用品了。

說到這個, 她的午餐包我都還沒買呢, 明天得要出去晃一下, 然後要開始研究要給她帶甚麼東西去學校吃了, 又是一個挑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