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3-365-347] 媽媽小聚會

今天早上帶著阿秋去跟兩位新手媽媽吃早午餐, 選在點一杯咖啡可以土司吃到飽的餐廳, 我還帶了樂高、貼紙跟畫簿去, 只不過阿秋事情很多, 去上了兩次廁所, 掉了兩次東西, 中間一直要吐司所以我還要塗點果醬, 老母好忙。


阿秋一邊吃水果, 一邊看對面的弟弟亞當東看西看, 我們從十一點吃到快一點半, 接著我去Bath & Body Works買點禮物, 再回家準備教琴。



前幾天我請一個學生錄了慢的Region Etude, 我跟他說因為我覺得他上次上課的時候拉得還算完整, 雖然還有很多小細節沒做好, 但至少拍子跟音都快搭上了, 所以我要他錄音後寄給我, 我要寄給所有要去參加考試的學生當做範本聽。

原本以為學生會不願意, 結果昨晚真的收到錄音, 而且據幫他錄音的姐姐說, 他因為要求好的錄音品質, 還特別去下載幾個app來試錄, 最後才錄出成品。

收到錄音後, 我把這錄音轉寄給其他五個要考的學生, 感謝這位學生的錄音, 順便要求他們在兩週之內, 必須錄我指定的練習曲片段, 回覆給其他五個學生, 原因不是要讓他們難堪, 而是大部份的學生都還在七零八落, 有的還每兩秒鐘就停下來一下, 如果有這份壓力在, 加上他們都認識彼此, 可以讓他們最後一個月真的好好的練。

今天收到兩樣包裹, 一樣是看了也想了很久的LC粉紅大茶壺, 終於用gift card買回來了, 這樣以後有人客來要泡茶, 散茶就可一次泡多一點。

另外一個是wifi extender, 可以擴張wifi 訊號, 因為樓下總是信號微弱, 而且很小的裝置, 跟原本的無線router配對加上密碼, 插上插座就可以用了, 這個也是用gift card買的 (都是大熊生日的Amazon禮券)。



阿秋現在越來越看得懂臉色, 做錯事情發現老母不講話 (正在思考要怎麼罵的時候), 就會來說不起不起, 最近還是常常一有不同意見就會大呼小叫, 哭鬧, 或是問她話的時候用吼的回我....

等不及送去學校給老師管一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