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3-365-332] "I'm not Happy"

今天因為要送印節目單, 照理說一定會有臨時要更改的地方, 所以老母今天都待在家裡, 想說等到早上送件之後也許可以帶阿秋去個圖書館, 最後也沒有去成, 也幸好沒去成, 因為我十一點送印刷廠後, 一點三十有人又打電話來說漏了一個捐款的名字, 一定要加上去, 我必須打電話去印刷廠攔截, 幸好還沒印, 我趕緊改了檔案上傳。要是晚了, 我也不能怎麼樣.....

阿秋今天就歡樂的跟老母在家裡賴著, 看了一堆電視, 三餐吃不完說要下桌, 我也告訴她沒有點心吃, 以防她正餐不吃只想吃零食。


晚上還有Karen給的蘿蔔糕, 沒有蝦所以我們可以吃, 昨天請她幫忙看阿秋, 竟然還有點心可以帶回家吃, 老母真是過份....


每天都要輪流飯、麵、水餃和別的食物, 阿秋除了花生醬夾麵包外, 最近吃的少, 連水餃都只有吃了兩個。


即使這樣, 阿秋今天早上跟中午竟然大了兩次便... (老母也覺得很臭)



今日跟阿嬤視訊的時候, 阿嬤問阿秋"Are you happy?"
結果阿秋認真的回了一句"No, I'm not. I'm Autumn."

快要笑死我了, 她以為阿嬤說她的名字是Happy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