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15

[3-365-351] 被移到三歲的Sunday School 班

今天早上我叫阿秋起床 (大概昨天太累, 睡到七點半), 不過我叫她起來的時候, 尿布是乾的, 所以我想她說不定可以起床再尿尿的, 只是因為每次早上下床後, 下樓的途中才尿出來?

不過老母還是不想每天比她提早起床, 帶她去上廁所, 等她自己想通了再說吧! 

今天是開學前一天, 教會有一些活動跟改變, 包括了我們每年這時候都會有個Rally Sunday, 小朋友可以帶書包去教會, 一起禱告今年的學年一切順利, 阿秋因為一月生日, 結果被分到三歲的Sunday School班級, 幸好老師裡頭有兩個是媽媽俱樂部的朋友, 上週就已經跟我預告過說阿秋會給他們帶了, 真是貼心。

我跟司琴Rachel聊天聊的久, 到教室接阿秋的時候, 她正在塗鴉大象, 看到我來了一時不想走, 又大吼大叫說她要paint elephant....

所以我就跟她說給她一分鐘, 後來她畫了幾下說她畫好了, 就跳下椅子出來, 我叫她跟大家說謝謝跟再見, 希望她很快會自動在離開的時候打招呼。

後來我跟Rachel在車上聊天, Rachel要走的時候, 正在後座吃cheerio的阿秋, 忽然大聲清楚的說"Bye-Bey, Rachel 阿姨!" 

阿秋最近句子連的越來越好了耶!


中午大熊去Rudy's買BBQ回來, 吃飯的時候阿秋一直嘰哩瓜啦說話, 大熊看著她說: You're a silly bear! 結果阿秋回答:"No! I am not silly bear!" 哇! 連回嘴都學會了, 我看接下去可要慘了!

午覺老母被阿秋叫醒, 換完尿布後, 她在沙發上玩貼紙玩了好一會, 老母繼續偷盹... 


大熊今天把家裡的燈泡都換成LED, 因為傳統的燈泡很容易燒掉, 壞了一個以後就會開始不時的要換, 乾脆全部換成省電又亮的LED, 換下來的舊燈泡, 還可以用的我就送給一些媽媽朋友。所以晚餐吃完飯, 帶阿秋去買菜的時候, 順便送去一個媽媽家, 順便也拿她送的小朋友牛仔帽, 阿秋戴了有點大, 但還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貓咪警長卡通的關係, 阿秋戴著牛仔帽跟我買東西的時候, 一直把帽子從頭上拿起來, 跟路人打招呼....



最近阿秋都不喜歡洗澡, 只有說要泡泡浴的時候才會乾脆的答應, 大概是淋浴太無聊了吧? 可是老母就是想要趕快把她洗一洗, 準備上床睡覺的啊! 

明天來試試看洗澡的時候聽音樂, 會不會比較甘願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