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15

[3-365-335] 音樂會結束

今天早上很忙, 整理、打包、餵食、吸地板、吸車子、練琴、還把阿秋的衣服跟洗澡用具都準備好, 下午兩點多才出門去音樂會彩排。

因為明天一早我要出城, 很可能早上見不到阿秋起床就出門, 晚上又音樂會很晚回家, 所以下次見到她可是禮拜天下午了, 得要把很多事情交代好給大熊, 他才知道怎麼照顧阿秋。

衝到彩排現場, 還在路上彎去Walgreens 買一下卡片, 最近太忙, 連明天要去的婚禮卡片都沒有準備好....

彩排的過程曲折, 這個場地鋼琴狀況很差, 左邊兩個踏板是壞的, 右邊的高音部分感覺有東西掉到鍵盤下面, 彈的時候會有怪音, 沒調音, 椅子也不能調整高低, 我們只能盡量想辦法。

做得要命的投影片, 因為得用他們的電腦放, 我使用的字體很多都不行, 加上身上沒有隨身碟, 最後我借了某個同學的相機的smart card, 把我電腦的字體copy 出來, 灌到他們的Mac 上, 花了好久時間終於弄好。

另外因為場地太寬, 上半場必須使用麥克風, 又搞了很久, 另外我還兼司儀、伴奏, 臨時加進來在中場跟結尾的台詞我還得想辦法找空檔寫下來, 因為沒有看著稿子念, 我很容易就結巴或用錯中文啊....



幸好彩排最後一切順利, 最後該有的都沒少,  音樂會結束的時候因為歸心似箭, 沒有留下來跟很多人照相, 反正記者拍好多, 名聲於我如浮雲啦, 哈哈!


我的手機今天就只有跟阿芳照到相, 這樣就夠了....XD  我們兩個都很開心音樂會快要結束了... 當媽了真的只想著歸心似箭啊!


音樂會進行中, 大熊傳來晚餐的照片, 他太晚給阿秋睡覺 (4-4:30pm), 後來竟然六點讓阿秋在沙發上睡到八點才叫她起來洗澡, 想當然睡得不正常, 洗澡的時候大哭, 我回家的時候大熊說阿秋大哭他真受不了, 我心想說要是你睡得那麼熟被叫起來洗澡也會不爽啊...




今天中午出們的時候, 我把碗都洗乾淨了, 大熊晚餐用了一堆碗跟盆, 全部堆在洗碗槽裡頭還漫延到旁邊, 老母就是打定主意今晚不洗了, 明天讓他這個從來不洗碗的人去想辦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