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15

[3-365-339] 牛頭不對馬嘴的點菜

今天早上阿秋六點半就把我叫醒, 說有尿尿, 但帶她去換尿布的時候, 發現尿布是乾的, 趕緊帶她去馬桶上尿尿, 今天除了大便是睡覺的時候大在尿布裡外, 其它都沒有失誤, 所以今天晚上決定讓她包夜用的pull-up, 這樣她晚上想尿尿的時候, 可以自己下床脫褲子, 就不用來找我了 (理想是這樣)。

早上忙完一輪家事, 坐下來又不小心睡著了一下 (老人行為越來越嚴重), 後來帶著阿秋出門, 先去銀行, 再去圖書館趕十一點半的說故事時間。

今天人好多, 旁邊小朋友衝來衝去, 對面的小朋友甚至一直把手伸過來畫在阿秋的紙上, 阿秋生氣的說"No, that's MINE!" 對方媽媽趕緊跟她道歉....XD



今天的票長相也特別, 是一個長頸鹿的形狀,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動物園。



早點排隊的好處就是可以找到好位置, 只不過阿秋一直不時用力往我身上坐下去, 超痛的。後面有一個小女孩賴在地上不時的踢我, 後來過了10分鐘受不了, 終於回頭一半表示一下, 接著聽到她的媽媽念了她一頓, 我想我身上應該好幾個腳印了吧!?

因為家附近開了一家新的亞洲菜餐廳, 所以帶著阿秋去看看如何, 以後適不適合跟朋友在那邊聚餐, 結果服務是很好, 但我點的兩道菜, 來的都有點奇怪....

這是給客人吃的炸麵條零食, 阿秋超愛吃, 平常我們叫外賣的時候也會有, 但通常我都把它們藏起來或丟掉, 畢竟不知道用甚麼油做炸物吃太多不太放心, 但今天在餐廳, 已經放在她面前了, 不給吃也勸不聽。



餐廳的氣氛算是中式餐廳裡頭算好的了。


點了Pad-Thai, 但是調味像是新加坡炒麵, 裡面有咖哩味, 而且我從來沒有吃過加了九層塔跟芹菜的Pad-Thai... 


小朋友的菜單, 明明點甜酸雞, 來了雞塊, 問他們的時候還跟我說, 這就是甜酸雞啊... 



下午有一個老母懷孕之後送走的舊學生來上課, 現在她要上UT了, 要考non-major 的樂團, 但她目前的老師無法幫她上課, 所以緊急來上兩堂課, 因為她自己來, 所以我得安排一個阿秋一定會睡覺的時間, 幸好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