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3-365-331] I'm hungry!

今早阿秋很妙, 通常都會下樓開門, 進來我們房間說尿尿, 但是今早她是在二樓的balcony呼喚老母, 這樣竟然也被她叫醒了, 只好認命的起來幫她換尿布。

不知道晚上可以穿pull-up的那一天甚麼時候才會來, 現在的尿量還是只有普通尿布可以hold得住, 我想等到阿秋會半夜自己起來脫pull-up尿尿的時候就可以換了, 至少我還可以教她有尿尿的話還可以自己把pull-up脫下來穿上新的... 

雖然老母不時的還是抱怨阿秋這個那個, 但她已經學會很多事情, 老母不需要時時刻刻跟前跟後, 甚至幫她洗澡的時候, 等換掉泡泡水, 用乾淨水沖洗完後, 就讓她在裏頭自己洗洗臉, 搓搓腿, 老母可以在她房間裏掛衣服, 擠牙膏, 或是坐下來滑手機兩分鐘。

Helen說女兒太早獨立後, 就不會那麼黏自己, 阿秋現在是看到有得玩, 就會把老母推出去。今天因為下午要開會, 只好把阿秋送去Karen家跟姐姐們玩, 開完會回去接她, 阿秋看到我來了, 大叫No No! Mama Outside ! 把我往門外推....

今天的照片都是Karen照的, 因為老母早上七點半就送笨弟去洗牙, 回家後一直改節目單的稿子、做投影片, 阿秋一度是坐在我旁邊, 看著電腦上的巧虎陪我一起工作, 後來自己在客廳看了一會兒米老鼠, 老母才能把投影片底稿做完。

這個米妮的格格結也太厲害了吧!!





最近阿秋的口頭禪是"I 肚子餓餓, I'm hungry!" 然後就會露出諂媚的笑容, 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好吃的可以要來吃, 即使明明剛剛才吃得很飽。(順便擠乳溝這樣)


後來好不容易把阿秋騙離開Karen家, (先說James 叔叔在外頭, 然後又說阿姨要跟著去接Bandit) 最後她上了車也睡著了, 只是到了動物醫院得要下車牽笨弟, 又是一番掙扎, 她先說要下來走, 到了門口又不進去, 好不容易進去了又開門要出來....在大廳裏頭當著大家的面哀哀的哭, 後來趕緊跟她指著旁邊乖乖排隊的大狗小狗們, 說他們都在等, 我們也要等一下, 笨弟就會出來了啊! 阿秋才安靜下來讓我抱著等, 等不耐煩了還想要衝去後面找笨弟....

很久以前garage sale買到的$2玩具, 最近阿秋又拿出來起勁的玩, 不過下午沒午睡的阿秋, 今晚很快就睡著了... 老母才能繼續奮鬥節目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