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3-365-329] 去阿芳家找小姐姐玩

最近晚上都是過了十二點, 才趕緊把365擠出來, 這陣子都在跟間距、字體大小、邊框效果等等奮戰, 都為了差這麼一點這裏, 一點那裏, 當編輯真不容易。

每年做類似的事情的時候, 因為花很多時間, 都被大熊念說太晚睡覺了, 還反對我明年再做 (其實是不想自己帶阿秋吧!)  所以這幾天要盡量早一點上床, 即使累了也不能在他面前抱怨...

今天早帶著阿秋去好姐妹阿芳家排練, 去她家我可以安心讓把阿秋在樓上跟其他兩個姐姐玩, 因為阿芳的老公也會看著。她們家的玩具超多, 連這個嬰兒時期的盪鞦韆都還留著, 結果大家輪流上去盪鞦韆。


室內的滑梯比較高, 阿秋爬上去以後一直說 "Castle~~"


上次來的時候阿秋還不太能騎車, 這次竟然一跨上去, 阿芳按了腳踏板給她看後, 她就自己騎了起來。


我是光陽一百美少女~


要準備去吃午餐, 開始不想走了。阿秋長高後, 四肢變瘦, 但她的腳趾頭還是一樣肥肥的, 經常會重疊, 哈哈!


我們在Coco's Cafe吃午餐, 我點了水餃、牛肉麵跟魯肉飯 (對, 太久沒出來吃台菜就是這樣), 阿芳的老公還跑去附近一家新開的包子店買像師大夜市賣的那種水煎包 (還加黑芝麻),  結果阿秋跟著我一路吃了水煎包, 滷肉飯, 水餃跟一堆麵條, 一直吃到兩個姐姐都下來要走了, 還一直舀湯喝, 最後才趕緊把她抱走。

食慾那麼好, 難怪身高硬是比3.5歲的小姐姐多出幾公分啊!

阿秋上車一下子就睡著了, 所以我繞去朋友的音樂教室去送一箱已經囤了好幾個月, 特價買到的尿布去給新手媽媽。回家的路上阿秋醒來大哭, 一直說要媽咪抱抱, 我從後照鏡可以看到她伸手在空中揮來揮去, 但因為我實在不想下高速公路把她抱下來, 所以想辦法說話安撫她, 最後哭了20幾分鐘, 到家了還對我生氣...

哭了就是因為想大便, 但是又坐在車座上不好拉啊!! 

換完尿布以後大解放, 叫她把褲子穿起來, 結果她先把上衣脫掉, 穿上褲子, 然後衣服就不穿了...



阿秋的小肚子有變小一點了~


後來叫她去午睡, 結果她上去一小時後就下樓, 我在沙發上瞇, 她在我旁邊玩了一小時。

晚上洗澡的時候, 阿秋一下水就擺出這個姿勢, 感覺很像在度假喔!?


晚上老母忙準備明天司琴的東西跟練琴、改節目單、洗衣服, 最後拿出剩下的生煎包當消夜吃~ *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