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3-365-358] Mommy I love you

因為這幾天吃到了某種過敏的東西, 除了手上長了三四個像被蚊子咬的包以外, 講話的時候, 會講到一半聲音就開始分叉....- . -" 猛灌茶以外, 昨晚終於受不了, 吃了一顆過敏藥, 看看會不會早一點消掉。

下禮拜阿秋去學校的時候, 得要交一張家庭合照的照片集錦, 給小朋友掛在教室裡頭, 這樣萬一小朋友情緒不好或害怕的時候, 可以拿給他們安慰一下, 今天下午特地找剛睡完午覺又沒刮鬍子的大熊, 來跟阿秋拍一張近一點的合照, 因為上次合拍已經是七月份去游泳的時候, 而且人太小看不清楚。 


現在阿秋教會的Sunday School 班有兩位認識的媽媽帶, 所以她們會跟我說阿秋的情形, 感覺起來她好像在團體生活很開心, 也喜歡討好老師, 希望可以維持這樣的學習熱忱。

今天教會結束的時候, 我帶小叮噹的大女兒去教室看阿秋, 結果阿秋看到她, 馬上走出來拉著姐姐, 然後就準備要走了...XD  變成老母拿著包包在後面追趕她們。

中午12:30讓阿秋去睡午覺, 她三點半來叫我, 傍晚吃飽飯, 大熊陪她玩tag, 我跟她玩捉迷藏, 後來發現阿秋根本亂玩一通, 她都一邊數1-10, 一邊到處亂跑, 根本沒有好好躲, 看來以後要好好教她這些遊戲規則, 以免以後被其他小朋友嫌棄。

晚上睡前往外眺望, 說外面有tree, house, 還有媽咪的車 (哪有? 我明明停在車庫)

講完故事的時候, 她不乖乖去尿尿, 老母在馬桶旁邊等她等好久, 她還在地上裝狗爬, 講不聽之後老母說不等了, 準備要走的時候, 阿秋又猛的拉住我哭著說要尿尿, 每次都要等老母發脾氣才乖乖聽話!


送她上床之後, 我叫她起來給我抱抱, 本來正想要跟她說 "對不起媽咪發脾氣不對, 但是阿秋不聽話媽咪就會不開心" 的這種事後打針話, 結果阿秋忽然緊緊抱住我的脖子, 往我嘴上親一下, 然後把臉埋在我的肩膀上說: Mommy, I love you. 

害我差點哭出來....

"媽咪也love you啊!"

"Mommy, are you happy?"

(又來了, 就是問我還有沒有在生氣的意思) "Mommy is happy now. But if Autumn does that again, mommy won't be happy."

阿秋又再親我臉頰一次 "Are you happy ?"

那我只好說happy了啊! 氣都飛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