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365-319] 照鏡子最開心 + 換三號尿布囉

早上八點把小秋叫起床, 準備去教會, 昨晚她連睡13小時, 中間我沒有聽到她說夢話也沒有哭聲, 一晚睡得好, 今天心情也好多了。

下個禮拜開始一個半月, 我要幫教會司琴代班, 所以7:45am就要到, 7:45am~8am會有一個學生家長幫我看嬰兒, 8:15am再送到托嬰處。

好久沒有彈琴, 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練一下。

今天下午喝完奶, 讓小秋趴在枕頭上玩, 中間有個洞, 所以她肚子比較不會直接壓到, 容易吐奶。我給嬰兒趴趴的時間還是不夠, 她太少有機會練習翻身跟踢腿, 希望接下來能多點時間訓練她。

今天嬰兒也試吃squash (南瓜泥), 她不討厭, 但也沒有太喜歡, 因為嘴巴都沒有張開, 都是勉強在她笑的時候塞湯匙進去。


今天早上跟下午嬰兒都有睡滿兩小時, 傍晚我們一起看Finding Nemo的卡通3D電影, 嬰兒看了一半有點累了, 我就餵她奶一下, 她喝完就繼續跟我們把電影看完。

看完電影是6:30pm, 準備要洗澡睡覺了, 所以把她帶上樓, 昨晚正式換成三號尿布, 但我發現她的腰圍跟小胖腿, 三號仍有點緊, 該不會要直接跳到四號吧?

大熊媽之前有說, 等她開始爬以後, 她的腿就會瘦下來了, 所以再等等看吧。


三號的Huggies 是小熊維尼的圖案喔! (二號是米老鼠)




今天洗澡前跟我玩的很嗨! 只是小秋的笑聲怎麼有點耗呆耗呆的感覺?




毎次洗澡前看鏡子是嬰兒最開心的時間, 嬰兒喜歡對鏡子裡笑, 有時候還會發聲呵呵的聲音。




一隻手抱17磅多的嬰兒, 真不敢相信我可以...



我在洗嬰兒, 準備餵奶的時候, 大熊在外頭烤鮭魚, 這兩天晚上他都是煮好晚餐後幫我端一盤食物到樓上, 讓我忙完嬰兒以後可以吃, 真好.... 可不可以毎天都這樣?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