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365-317] Delay 的回程路

今天早上嬰兒又是6:30am起床, 真擔心回到家後換成中央時區, 該不會早上5:30am就起床吧?

昨晚我看了一下底特律可逛的地方, 但時間不夠, 所以只挑了Henry Ford Museum, 早上吃完早餐就帶著全部的行李出發, 怎奈到達的時候下起大雨, 而且他們的參觀地點都是得要去不同棟的建築物, 等於要淋很多雨, 最後我們決定不參觀, 直接去機場晃。

幸好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到了機場, 還車以後, 在機場UA的隊伍非常的長, 因為天氣的關係所以很多飛機都耽擱, 我們的還好只是直飛的, 很多接國際線的都暴跳如雷囉!

嬰兒還算是個開心的旅客, 躺著厭煩了, 大熊就把她抱起來玩一玩。



這個隊伍, 我們排了一小時以後只動了十公尺.... 因為很多路線要重新安排, 所以大延誤, 不過最後總算開放可以自己check-in的櫃台 (本來直飛就不需要一個一個弄咩....)


幸好提早來排隊, 搞了好久, 最後終於坐下來在一家餐廳消磨時間, 一開始嬰兒就累了, 我叫大熊抱著左右搖一搖嬰兒, 嬰兒竟然就睡著了, 最後睡了半小時大熊的手臂超酸, 我叫他把嬰兒放回推車, 我推去散步去。



因為大熊媽必須從底特律飛芝加哥, 然後再回明尼蘇達 (沒辦法, UA沒有直飛, 我們用里程幫她換的機票), 結果我推著嬰兒再遇到大熊媽, 就坐在登機門陪她等飛機。

(結果最後她4:50pm的飛機延到6:30pm, 而且到了芝加哥以後的下班飛機大誤點, 到隔天早上6:30am才飛... 開車都到了!)

後來我推著嬰兒在D航空站裡散步, 她在推車上睡了快45分鐘, 逛到一個巧克力店, 真不賴, 有些有趣的東西, 像是音符領帶的巧克力。




當然還有曲棍球的



我們的飛機被delay到6:40pm, 結果6:30pm的時候飛機才飛進來, 等到全部乘客終於都上飛機了, 又排了很久的隊在跑道上等起飛, 真正起飛已經是7:50pm 東岸時間, 幸好她們有加快飛, 我們兩小時半不到就到了。

一上飛機我就趕緊讓開始扭來扭去的嬰兒喝奶, 其實對她來說這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她可能以為這一攤是睡前奶, 竟然喝累了就一直睡, 我累了又不敢亂動怕把她吵醒, 結果一直托著她兩小時 (中間有稍微把她換個姿勢, 不然我腳夾著她超酸...) 

飛機上用哺乳巾把嬰兒蓋著睡覺遮光線又保暖, 而且小秋超愛把毯子蓋臉上睡覺, 這樣蓋住剛剛好, 也不需要帶其他的毯子, 順便可以當打嗝巾。

等到快要降落的時候嬰兒才醒來, 剛醒來時好奇的東看西看, 因為上飛機的時候還是白天, 她醒來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下飛機, 拿到推車, 開心的嬰兒扭來扭去.... 



搭著電車去停車場.... 


9:10pm降落, 但因為我們停在機場的停車場, 實在不太好找, 大熊拖著行李, 我推著嬰兒在停車場找了一陣, 最後終於找到車子。

回到家10:45pm, 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洗嬰兒餵奶哄睡覺, 然後再把自己洗一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