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365-298] 嬰兒睡很大

這是禮拜四那天早上拍的, 嬰兒早餐喝完精神超好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兩天早上都沒有小睡時間, 昨天嬰兒到早上八點半都還沒醒, 我已經拉開窗簾了, 她還睡得很熟, 直到我叫她醒來。

而且嬰兒喜歡把一堆毯子喇在ㄧ起, 這幾天嬰兒最愛的床上玩具變成了以下的黃色小手巾 (comfort cloth). 


就這樣, 嬰兒昨天一整天睡了19個小時....

想當初恨不得嬰兒多睡覺, 可是睡那麼多讓我有點擔心耶! 不知道她是不是又在準備 "登大人" ...看資料上說有的嬰兒一個月可以長三吋, 真是難以想像啊。

經過擦藥一天後, 嬰兒臉上濕疹已經從突起狀變平坦了, 只是還是有點紅紅的, 希望明天就消失了。



只是今天下午發現, 嬰兒頭上有兩粒好像被蚊子咬到的包.... 真是多災多難。


早上去完教會, 回家後, 嬰兒小睡約兩小時, 但已經隔上一餐五小時了, 所以被我挖起來吃午奶, (因為我怕她又一覺睡到不知道幾點去), 喝完一個小時多, 她又睡到傍晚五點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嬰兒好像真的這兩天長得長了一點, 因為上禮拜她的腳趾只是稍微凸出車座而已, 今天半隻腳掌已經在車座外面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