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365-318] 賣給thredUP的衣服終於上架了 + 休息的一天

昨天終於收到一個月前寄/賣給thredUP舊衣服的收據, 毎件衣服都有相片, 標價, 我總共拿到了$100.

把一堆買了放好久都沒怎麼穿的衣服賣掉, 把衣櫃清一清, 算是不錯的交易, 只不過, 她們可能因為收件太多, 總共花了一個月才把我的衣服整理出來。所以要是想要寄舊衣服給她們的話可要有心理準備。

至少我第二袋空袋子已經收到了, 這幾天有空也再找找舊衣服寄賣囉。



今天天氣超熱, 加上這趟旅行太累, 昨晚又過了午夜才睡, 今天整天都很想睡, 而且因為昨天搭飛機用腿撐著嬰兒不敢亂動超過兩小時, 所以今天腳一整個很痠...

昨晚午夜我們要睡前, 對面隔壁的鄰居保全警報響了很久都沒有警察來, 所以大熊走去他們家門口探了探, 打電話請警察來看看, 那時候我已經在床上快睡著了....

早上嬰兒6am多就哀了幾聲, 但我沒聽到, 是大熊說好像有聽到嬰兒的聲音, 不過嬰兒被我拖到8:30am才正式起床, 一整晚我們把主臥室門開著, 這樣她哭的話我們才有可能聽得到。

今天好熱....




8:30am餵嬰兒後, 她吐了一大口奶把我的衣服弄髒了, 看來早上不擠奶直接餵, 她可能還是吃太多了。

接著把她放在沙發上, 把玩具放在她旁邊, 然後我開始洗髒衣服, 床單, 還有跟著她出門又回家的玩具跟毯子等等, 嬰兒不一下就想睡覺, 只是因為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我努力的盡量把東西歸位。

大熊11am叫我跟他一起看個電視到12pm, 然後他做早午餐, 我在沙發上打盹等吃, 吃完又叫嬰兒起床喝奶,  餵完奶我實在很想睡, 就把嬰兒放在遊戲墊上自己玩了一陣, 我則躺在旁邊沙發上打盹, 直到嬰兒又想睡覺了, 我就把她放回小床上睡午覺, 我自己也回到沙發上盹。

最後4:30pm把嬰兒叫起床餵奶, 然後我出門去接小狗回家, 回到家的時候6:30pm, 大熊說嬰兒一直番, 所以他就把嬰兒放回小床上15分鐘, 不過到我回家的時候她還是半夢半醒, 要睡不睡的, 所以我就抓她起床洗澡喝睡前奶了...

希望這趟旅途的疲憊能快點消失, 接下來慢慢的事情要變多了, 時間的控制要更加強管理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