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365-307] 嬰兒五個月出遊 San Antonio Day 2

經過一番折騰, 原本第一晚上我要抱著嬰兒在床上睡, 但某人看球賽看到很晚, 嬰兒跟我都睡不著, 直到晚上十一點才把嬰兒放到活動床裡。

從沒有三人同一間房間的我們, 第一天晚上聽著嬰兒平均每小時就說一次夢話哀哀哭幾聲, 被吵醒後又很難再睡著, 很勉強的半夢半醒, 最後早上七點半嬰兒硬把我們叫起來, 我才去看小床裡頭的嬰兒睡到哪裡去了....

其實半夜我就有聽到她抓網子的聲音, 好像籠子裡頭有一隻小動物半夜抓來抓去啊...


餵奶之後, 讓她坐在大床中間, 等我們準備好出門, 看起來嬰兒精神還不錯啊! (只是爸媽很想睡...) 


整個San Antonio有許多Marriot下面附屬的小旅館, 我們住Fairfield Inn, 早餐真的還不賴, 有真正的白煮蛋, 咖啡也不錯, 還有各種muffin, 牛奶, yogurt, waffle, cereal, oat meals, bacon, scramble eggs, toasts, bagel....還有各種水果。 


推著嬰兒, 過幾個馬路就到了Alamo 對面的哈根達斯冰淇淋店, 被Trolley擋住就是。 


Alamo附近有很多老橡樹, 這裡是德州共和國當初獨立重要戰役的地點。 


Alamo 本人啦。又叫做Mission de Valero. Mission 就是當初許多清教徒來這建城跟教堂, 有一個小城牆圍起來的一個小社會。San Antonio有好幾處這樣的Mission.


超大的橡樹, 樹枝重到沉到地上。因為是一個小社會, 裡頭也有井, 房間, 教室等等


這堆仙人掌真的好會長, 能夠長那麼大片不容易


真的長到地上去了的枝幹


用手機照一張全景的


樹枝超茂密


因為我們早上九點多就出門, 而且裡面博物館有冷氣, 嬰兒打盹的還不錯


但是中間嬰兒還是有偷偷醒來兩眼


這個應該是一個複製品


當然也有磨子磨各種豆類穀類


大砲很多枚


很多教學參觀跟觀光客


城牆一角


也有水池, 當然還有橡樹


歪國人真的都很喜歡看到水就許願....


裡頭活動也很多, 感覺好像是女童子軍活動


路上有些怪怪的餐廳, 像這一家 Charlie Wants a Burger (Charlie是一隻狗)


看到餐廳裡頭吃飯的人戴著高帽子? 這間餐廳叫做 "Dick's Last Resort" (手指又不小心入鏡啦...)


河裡很多鴨鴨跟魚, 當然也有很多船



路邊的鴨鴨悠閒的整裡翅膀


Riverwalk沿路很多好餐廳


St. Mary 改建的旅館, 原來是移民入境處, 有點像是自由女神跟愛麗絲島的關係




大鴨帶著兩隻小鴨子


看完Alamo, 我們先去吃午餐, 嬰兒這趟被寵壞了, 我們在吃飯她就要坐在我們腿上, 看我們桌上有甚麼東西。這一天也第一次讓嬰兒吃香蕉泥, 我們在等菜上來之前, 就先餵她。


吃完中餐, 上船一遊, 大熊很怕嬰兒曬到, 一路撐著雨傘, 我也受惠 (這雨傘上面是反光隔熱的所以涼快很多)


城河的橋上面...有紅綠燈耶!


艷陽超級高照, 我們兩點之前回到飯店躲太陽, 也休息一下, 我跟嬰兒竟然還有打個小盹, 大熊則是在ipad上看文章


晚餐算是先慶祝大熊下週的生日, 去The Palm吃大餐。這家餐廳在倫敦也有分店了。

食物跟服務都很棒, 嬰兒也沒有被擋著門外, 主菜可以加點半隻龍蝦, 我們當然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厲害的是, 他們的服務生手腳超快, 而且在桌邊幫我們快速的把龍蝦肉拔出來放在旁邊, 也把螯的肉抽出來, 讓我們吃的一點都不狼狽, 真的是第一次吃龍蝦這麼順利耶!


服務生還會幫妳圍上圍兜兜, 吃龍蝦才不會弄髒衣服 (但我覺得有點多此一舉, 因為龍蝦都剝好了我根本都沒機會弄髒衣服啊...)


我先吃一隻手可以夾的菜, 等大熊吃完, 把嬰兒交給大熊, 我才能吃我的主菜, 因為嬰兒就是要看啦。

後面牆壁上有很多漫畫, 因為這家店有名的就是她們的牆上是用漫畫做裝飾。


回旅館的路上會路過一個叫做SA Arts的地方, 外面有好幾張裝飾藝術以台灣做標題的照片....這一張最引人注意啊...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