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365-306] 嬰兒五個月出遊 San Antonio Day 1

明天的每日一文有可能會跳票, 因為嬰兒黏的非常緊, 現在趁嬰兒正好睡著, 大熊在看球賽的時間來寫一寫, 明天不一定能夠擠出時間......

*******************************************************************


今天早上餵完奶, 趕緊帶小狗去Sugar Land朋友家借住幾天, 也去一個朋友家拿booster chair。

Sugar Land很多地方樹長得很茂密, 很多綠色隧道啊!



我8:30am出門, 有塞到車, 不過還是趕在9:30am到達朋友家拿booster chair, 然後去第二個朋友家放小狗, 接著趕緊回家, 而且在路上把油加滿。

上面顯示再9 miles油箱就要空了, 沒辦法, 路上要收費的高速公路不好隨便下來, 我上了免費的高速公路後第一個出口就趕緊下來加油, 不過這都在計畫之內。


回到家時11am, 小秋已經睡了一點小覺, 但提早醒來, 大熊媽抱著她逗她玩, 大熊則是打包好, 回床上睡回籠覺?!

我就繼續把嬰兒的玩具毯子包起來, 讓大熊打包冰桶跟樓下一些東西, 然後12pm左右出門。


路上小秋哭了兩次, 但是應該都不是尿布濕或是肚子餓, 純粹坐著太久不開心。所以我們2pm多有停在加油站多餵她一次, 讓她比較容易睡著, 也下來休息一下。

4pm左右到達旅館, check-in以後, 我們在旅館呆到5:45pm 才出門, 因為大熊想等太陽下去一點 (事實上好像也沒有涼一點), 也順便幫嬰兒換件短袖衣服, 因為長袖擠在車座實在太熱了。


(終於下車, 父女倆都很開心啊...)


今天小秋一直發出ㄅㄨㄅㄨ的聲音, 還帶著口水...


原本希望小秋可以睡一下, 小床跟玩具都架好了, 但她不想睡, 就算揉著眼睛, 也想在這陌生的地方四處張望.... 


5:45pm, 幫小秋噴上嬰兒用的防曬噴劑後, 我們走路出門, 我把嬰兒背在身上, 拿著洋傘擋住陽光, 一出飯店她竟然就睡著了, 不過只睡著了20分鐘, 她又醒來四處觀光。


我們住的離River walk跟Alamo很近, 在河邊走, 很多有意思的造景。


最後我們在Landry's 吃晚餐, 服務很好, 我們的食物都不錯, 只是, 好多階梯啊, 雖然我背嬰兒沒問題, 但大熊推著嬰兒車有點不方便。


很想好好欣賞風景, 無奈其實太熱, 我想明天早上來會好一點吧。



在餐廳裡, 嬰兒剛開始在嬰兒車裡很乖, 我們吃完沙拉以後, 我對她擠眉弄眼, 一開始她笑了, 後來卻哭了, 我只好把她抱起來坐在我腿上。


 她很好奇我們在桌上吃甚麼吧~



吃完飯回到旅館, 我趕緊先洗澡, 大熊抱著嬰兒看球賽, 然後我幫嬰兒洗澡, 之後就躺在床上餵她到她睡著, 其實嬰兒好像不怕噪音也睡得著, 大熊在旁邊看球賽加上冷氣的聲音, 她也能呼呼大睡。

今天晚上她會在大床上跟我們一起睡, 因為哄她比較快, 萬一她半夜醒來我也能馬上餵她讓她再睡著, 不奢望今晚可以睡好, 但希望她至少能睡的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