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365-305] 婆婆來訪

今天最忙的就是準備婆婆的來訪啦! 

這幾天就是一直整理客房的雜物, 把兩排晾衣架搬到主臥室, 把擠奶器搬到書房(電腦房吧), 然後把一些箱子收到櫃子裡, 最後洗床單枕套等等, 還有把客房的浴室整理好, 最近因為我掉頭髮掉的比較兇, 毎到浴室就檢查一遍地上有沒有頭髮。

我的婆婆很愛乾淨, 但她也是很隨和的人, 不會因為地上有幾根頭髮就不開心, 我只是希望在她面前至少不要太邋遢, 因為我平常實在是比較隨便。

早上去完教會, 回家把嬰兒安頓好, 10:45am小秋喝完奶睡午覺以後, 我就煮了一些大份的食物, 可以當午餐跟晚餐吃, 這樣大熊晚餐只需要烤牛排就好。等我煮完飯都已經12:30pm了, 大熊割草, 洗床單跟衣服, 4:15pm我們出發去機場接大熊媽, 明明出門之前查說飛機會4:39pm到, 結果4:38pm的時候大熊媽打電話來說, 她已經在外頭等了, 飛機提早了半個小時到。

嬰兒不怕大熊媽, 只是傍晚剛好是睡覺時間, 嬰兒在車上睡著後, 快到家時車子一慢下來她就醒了, 進了家門, 我們把她放在高腳椅上一下子她就哭了, 大熊媽抱著嬰兒, 嬰兒也不領情, 我只好把她帶上樓餵奶, 讓她睡睡看, 結果十幾分鐘過去, 她沒有大哭, 但也沒有睡著, 所以我把她帶下樓跟著大家一起吃晚餐。

明天早上要先把小狗送去學生家長家, 然後去一個朋友家拿嬰兒的booster seat, 回到家吃早一點的午餐, 餵嬰兒之後, 要把剩下的東西打包, 準備出發去San Antonio啦! 小秋是第一次搭車超過半小時以上哩,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