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365-303] 帶嬰兒出去吃大餐

連續兩週吃了很多沙拉, 今天終於到了吃大餐的日子, 下午大熊上完班, 我睡午覺到嬰兒醒來, 餵奶以後, 就出門去Perry's Steakhouse.

嬰兒坐在裡頭, 在餐廳很多路過的人都來跟她打招呼, 只不過第一位阿嬤來跟她打招呼的時候, 嬰兒竟然不給面子的哭了.....


餐前的麵包, 很好吃, 而且回家的時候還可以打包新的回家 XD




有鑑於上次大熊點了太多前菜, 上菜又不夠快, 搞到嬰兒沒耐性, 今天大熊「只有」點了兩樣前菜, 波蘭香腸跟焗烤蝸牛。



吃完剩下的奶油+橄欖油沾麵包也好好吃



吃完前菜, 嬰兒就不耐煩了, 大熊自告奮勇要抱著嬰兒, 不過他不太會讓嬰兒坐在腿上吃東西, 所以只能一直抱著。



烏龜湯來了, 酒杯原來裝的是白蘭地, 要倒進去喝 



大熊問我, 如果他把嬰兒放回去車座, 她會不會哭, 我說我抱著她喝湯好了, 結果大熊說, 如果我可以抱著她喝湯, 他也可以.... 所以就變成這樣.....


嬰兒心裡可能在想, 爸爸你怎麼在吃我的食物泥? 



嬰兒今天好好的觀摩餐桌禮儀啊!


後來換沙拉的時候, 嬰兒一進去車座就哭, 所以只好抱著吃啦! 我先把我的沙拉全部切好, 再抱著嬰兒吃, 不過後來發現我還是可以兩隻手切豬排, 只是要放遠一點, 因為嬰兒會想伸手去抓...



主餐上來, 他們有名的豬排三吃, 而且是由他們的經理親自來幫我們切成三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熊跟侍者說Brennan's 的烏龜湯比較好喝....怎麼會勞動到經理來幫我們切豬排啊...) 

其他配菜還有烤馬鈴薯片, 奶油波菜跟番薯條, 我只吃了1/3, 剩下的就是禮拜六跟禮拜天的正餐啦! 我不想要把胃撐的太大, 而且我其實一餐一點肉就覺得夠了。我還是希望體重可以再下去一點。



雖然正餐沒有吃完, 得要打包回家, 但大熊要求點一份火焰香蕉冰淇淋的點心, 他們派人到桌邊現做, 而且看起來很簡單, 以後也可回家自己做。

他們把一些cream放到鍋裡熱, 加幾匙蔗糖到鍋裡加熱成焦糖狀, 然後加一點肉桂粉跟肉豆蔻, 等到夠熱的時候, 加入切片的香蕉攪拌, 然後一小杯萊姆酒, 鍋子會起火, 等到酒精燒掉以後就把所有東西澆到冰淇淋上。



期待嬰兒可以坐在高腳椅上自己看著我們吃飯的一天。

*********************************************************************************************

今天早上把6/27的電台錄音也準備好, 都是跟國慶日有關係的節慶曲子, 這樣至少大熊媽在的兩個禮拜我不用擔心錄音的事。

禮拜一去跟一堆媽媽聚會的時候, 一個媽媽分享說她都穿小可愛(Spaghetti strap) 當哺乳內衣, 於是我回家翻出幾件舊的細肩帶來穿, 而且美國這很多款是可以當內衣穿的, 因為胸下圍有鬆緊帶, 加上我的剛好還有肩帶可以調長短, 這幾天穿起來真的舒服很多, 因為原來的哺乳內衣肩帶好粗, 很多衣服穿了都會露出來。單穿細肩帶加上貼溢乳墊, 形狀看起來也不會很奇怪, 只要外面再加一件薄的衣服就可以。

只不過昨天我試穿一件舊的上衣, 雖然我的體重已經回來, 但我變的虎背熊腰, 原來已經很寬的肩膀更壯了, 都是被嬰兒訓練出來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