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365-312] 小秋的嬰兒受洗

今天早上嬰兒竟然特早起來, 我鬧鐘設7:30am, 起床的時候大熊媽已經幫嬰兒換完尿布, 在樓上客廳玩。原來嬰兒7:20am哭了, 大熊媽覺得她好像想起床了, 就幫她換完尿布陪她玩一下。

我們在主臥室還真的都聽不到... 看起來是得要弄個baby monitor了...

因為特早起床, 但又得要等到9:40am的禮拜時間, 於是我先去換好衣服, 梳妝一下, 大熊媽幫我看著嬰兒, 順便吃個香蕉當早餐。只是沒想到嬰兒也認真的拿著她的香蕉玩具啃。


手裡一隻在啃, 另外一隻手也伸過去想要真的香蕉.... 但是小秋還有先斜眼看一下奶奶, 是真的要給我吃嗎?



接近出發時間, 把嬰兒的禮服, 尿布袋, 照相機等等全部裝上車, 到了教會再幫她換衣服, 因為禮服很長, 而且我怕她在還沒開始就流一堆口水或是吐奶, 穿著禮服也塞不進車座。

嬰兒的側臉, 看起來耳朵不小, 頭也不像剛出生的時候那麼尖, 真是古錐。


我們一直都擔心嬰兒會待不住前面的時間而失去耐性, 所以大熊沒事就牽著嬰兒的手壓一壓跟她玩。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小男孩受洗, 他穿的是全身白色的西裝。

禮拜快要開始之前, 牧師有來抱一下小秋, 小秋愣愣的也沒有甚麼反應, 因為....她睡覺時間到了, 在愛睏啦...

正式開始, 牧師問會眾跟家長一些話, 會眾回應之後, 牧師先洗另外一位小男孩, 再把嬰兒接過去。


牧師用手沾一些水, (嬰兒看的出神... 想說要穿著衣服洗澡喔?! XD)


然後將水澆在小秋頭上, 說著祝禱的話, 嬰兒愣愣的東看西看。


嬰兒一直四處張望....

然後會眾唱歌, 牧師抱著嬰兒繞著走道走, 讓大家看看嬰兒





以前毎次看別的嬰兒受洗, 聽到我們受洗的詩歌就會太感動一直噴眼淚, 今天因為太忙所以有忍住...

教會完以後, 因為大熊肚子很餓, 所以我們先去外頭吃午餐, 回到家, 大熊媽還有帶禮物來祝福小秋的浸禮, 是一件九個月大hoodie跟褲子。


計劃好久的的受洗今天總算是達成了。


下午我則是在樓上電視前面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因為怕嬰兒中間醒來我沒聽到.... 終於睡點午覺感覺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