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365-308] 嬰兒五個月出遊 San Antonio Day 3

昨晚回旅館路上經過Walgreen Drug Store (對, 不叫做Walgreens, 但是同一家店), 裡頭看見的新包裝Amazon綠茶 (還是我太晚發現?)


這個翻譯成 "裸" 果汁嗎?



昨晚十點一洗完嬰兒馬上就放下去睡, 結果雖然嬰兒沒有毎小時哀一次, 但她五點半就醒來, 該了15分鐘後, 她真正決定要起床了.... 所以我只好起來幫她換尿布跟餵奶。

餵完以後嬰兒覺得應該是玩樂時間, 就不肯回去睡, 我只好斷斷續續躺著餵她到七點, 結果她睡著了半小時.... 直到大熊八點去洗澡。

這一次我們原本想說第二天要去海洋世界, 幸好沒有, 不然實在太熱了, 會曬成熊乾跟嬰兒乾...






打包完行李, 上車出發去另外一個Mission, 有四個missions 散佈在附近, 是國家公園之一, 這些景點可都超過250年, 比美國還老, 是西班牙人跑來建立的。






感覺這幾個Mission的景觀造景, 尤其是植物, 都做的好棒, 隸屬國家真的就不一樣





全景一角



大門之一





這麼大一個城, 四處有好幾個戶外的灶 (為啥米在外頭煮飯? 因為室內煮很熱啊...)




大熊媽努力照相




大熊推著嬰兒四處逛




很美的建築, 現在教堂仍然毎週有禮拜



城裡好幾口井






這城牆蓋的很繁複, 很美哩



裡頭的石門框跟木門





手機白天照隨便都很清楚...XD





龍舌蘭跟清教徒雕像 (只是清教徒腳下是一個松鼠的雕像..?!)




很雄偉的感覺




可以看見原來外牆其實是彩色的哩!





很華麗的正門





裡面長這樣, 框金又包銀, 其實下面還有一台三角鋼琴, 只是我在想這麼濕熱的天氣下, 那台鋼琴應該很快就歪腰了吧...




這是"Rose Window", 裡面其實剛好是放一尊聖母像





Mission的後頭還有德州蓋的第一個磨坊




利用水力來帶動磨子


下面還水聲潺潺哩




回到前頭, 這是周圍一間保存比較好的教室





多年前我們來的時候, 這仙人掌就已經長在屋頂上, 它們還是在那







進去禮品店, 看到有用玉米葉染色摺成的假花... 原來除了包Tamale還有這種功用





回到車上, 幫嬰兒換尿布, 餵完奶後, 交給大熊拍拍嗝, 我們就上路回家囉!

一開始嬰兒哭很兇, 結果大熊媽用一塊被子讓她的臉可以靠一邊, 後來她睡著後竟然安靜的一路到家, 將近三小時的車程外加停車加油都沒有真正醒來哩!


嬰兒即使在別人懷裡, 眼睛都還是會一直盯著我, 有時候覺得大熊媽一直逗她, 結果她都在看我, 有點拍謝...哈哈!


這趟來回的車都是我開的, 整趟就已經很累了, 回到家也沒得閒。雖然大熊有講過幾次說嬰兒這麼小帶出來很累, 但我覺得凡事總有第一次, 這一次去的地方不算太遠, 但嬰兒經歷過必須要配合大人時間的過程, 之後帶她出去慢慢她才會習慣啊,.而且大熊媽難得來, 要努力帶大家出去玩, 不然一直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啊。



**********************************************************************

到家四點多, 卸下行李, 帶嬰兒上樓換尿布, 結果可能是因為香蕉泥 "通腸潤便", 嬰兒看著我正幫她打開尿布, 她就發出嗯嗯的聲音, 而且臉都紅了, 然後.... 大便就開始像霜淇淋一樣慢慢的冒出來, 而且因為開始食物泥的關係, 她的大便變成比較固狀 (就跟霜淇淋一樣), 我擦完一回, 正包上新尿布的時候, 她又繼續大..... 我換到第三個尿布的時候她還順便給我尿一泡, 差點沒擋住, 總之整個大便過程還挺長的, 持續好幾分鐘, 好像冰淇淋機器壞掉一樣一直跑出來....XD


最後等她終於大完, 我帶她去洗屁股, 回來換衣服, 然後餵奶, 放她在床上玩, 我一邊把尿髒的毯子跟這幾天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洗, 後來她累了又不肯睡, 在小床上哭好久, 最後只好交給大熊拍一下, 然後又跟大熊媽看一下電視, 我順便吃晚餐, 嬰兒混到6:30pm才睡了半小時, 然後7pm又起來, 我只得趕快幫她洗澡跟餵睡前奶.... 


等她一上床, 我終於恢復自由的時間, 趕緊洗個澡放鬆一下, 這一次嬰兒五個月挑戰出門也總算告一段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