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365-297] 嬰兒的香蕉, 圍兜, 跟babybjorn comfort背袋來了

昨天從Amazon上訂的嬰兒用品來了, 包括了聽說嬰兒很愛的磨牙香蕉, 吃副食品好用的圍兜兜, 跟babybjorn的背袋。




這個香蕉可以放洗碗機, 也可以放冰箱, 嬰兒到時候長牙齒的時候不舒服, 可以拿來冰敷用哩。而且有彈性的材質也比較baby friendly. 




打開後洗乾淨, 拿給嬰兒吃吃看, 這個形狀嬰兒一拿到馬上就很順手的塞到嘴巴。只不過嬰兒目前其實還是一隻手比較順手, 拿著香蕉感覺好像在剔牙。


(喂! 你忘了你還沒有牙齒, 不用剔牙啦!)

嬰兒咬到連黃色的部份都可以啃, 該不會有一天會反過來咬吧?


另外還有babybjorn的圍兜, 這個可以接住食物, 吃完再拿去洗就好。之前餵嬰兒即使用防水的圍兜還是搞得很難收拾, 等到食物泥的階段過去以後, 還要買吃飯的上衣囉。



拿到Babybjorn的comfort背袋, 箱子外頭的圖案, 看了我笑了...XD

不要穿著背袋帶著嬰兒滑雪, 騎腳踏車, 開車, 騎馬, 跟溜冰。


有機材質的布料, 對皮膚敏感的嬰兒比較好點, 另外comfort的背重量也比較重, 如果嬰兒面對前面的話可以背到26磅。



 打開盒子, 全部折的好好的, 也有塑膠袋包起來。


二話不說, 趕快背起來看看。背起來挺順的, 只是我一背上去, 嬰兒馬上就啃旁邊的帶子。

她們有賣專門掛在邊邊的口水巾, 是給嬰兒面朝外的時候用的, 但我看很多評價說其實用普通的布就可以, 而且網路上一條就要$15. 主要我怕嬰兒啃的地方是兩邊的帶子, 所以看起來我得要把ergobaby的teething pad買回來用了。



如果要把嬰兒面向前背的話, 屁股的地方就要調整一下, 到時候出門說明書要帶著 XD

我腰帶弄太鬆了, 不然的話應該會更省力, 嬰兒好像還挺習慣的。她的嘴巴剛好就對著帶子, 啃的超順的.... 



**********************************************************************
昨天去看醫生, 嬰兒一量體重, 是16lb 2.5oz, 我回家一查, 用21週去算, 她的體重是81.6%, 奇怪, 明明奶喝的不多, 肉怎麼一直長? 難道不大便是因為喝的全部都吸收進去了??

昨天早上嬰兒醒來自己在床上雞哩瓜啦, 前一天晚上我已經把毯子從她臉上移開一次 (本來是塞在肚子下面), 早上大熊也去把毯子打開一次, 等我真正去幫她換尿布的時候, 她又拿毯子蓋住臉....而且看起來還很嗨...  我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想要躲起來跟我們玩啊? 因為躲在下面應該不好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