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365-292] 幫忙清理衣櫃的Threadup.com

今早餵完奶之後, 就開始清理衣櫃, 要趁這次機會把超過十年沒穿的衣服趕快賣出去!



裝好之後其實還真重, 一隻手拿不了哩!

我一開始把過去十年穿不到兩次的衣服先拿出來整理, 尤其是羊毛類的, 因為德州真的不太需要太熱的衣服, 摺好之後放到袋子裡去。



以上的衣服放進去袋子以後, 竟然還有一半空間, 所以再去挖了幾件以後再也不會穿的洋裝出來, 這些都是買的時候覺得很好看, 後來胖了以後穿了不能看的衣服.... 





好不容易把袋子填滿, 封口黏好, 另外把要退回Amazon的Ergobaby背袋也包裝好, (今天真的是包來包去哩...)

然後把嬰兒的床圍也用真空袋包好, 用吸塵器吸乾空氣節省空間。






從頭到尾, 嬰兒就這樣坐在沙發上靜靜看我很忙, 真是乖孩子。



等她睡完早覺, 喝完奶以後, 帶嬰兒跟兩大包去UPS, 下車的時候我是把嬰兒放推車上, 然後左手把threadup袋子扛肩膀上, 上面再疊個紙箱, 右手則是一隻手推嬰兒推車, 用腳抵著門, 把嬰兒推進店裡, .... 

接著去HEB買個燈泡, 回到家裡把樓上一個壞掉的燈泡換了, 嬰兒當我的監工, 在旁邊咿咿呀呀, 換完她也累了, 趁機會讓她快點睡午覺。

因為大熊媽六月中要來兩禮拜, 所以我必須把那兩個禮拜的電台事先錄好, 但是因為聲音還是很鼻塞, 這兩天先多讀一點資料, 禮拜三早上再開始用力的錄吧!

今天晚上應大熊要求, 做個豐盛的沙拉, 裡面好多東西, 光菜我就切了三種, 包括iceberg lettuce, red leaf lettuce, cabbage, 這樣蔬菜也有不同口味跟層次。

加上紅洋蔥, 紅蘿蔔絲, 切開的小番茄, crouton, 蘑菇, 黑橄欖, blue cheese, 水煮蛋, 黃瓜片, 灑一點Parmesan cheese, (真是夠多東西, 誠意十足...)


吃完晚餐, 把嬰兒放在椅子上, 我去洗頭髮, 放狗, 大熊在旁邊騎腳踏車, 嬰兒在旁邊呱呱叫...





 今天心情好好, 每天都這樣好不好? 



呱呱叫的嬰兒, 感覺有痰卡在喉嚨裡, 但又不會咳嗽咳出來, 就一直猛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