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365-300] 破三百篇了+嬰兒的塌鼻子

365進行到現在, 終於破了300篇。

可是, 我今天真的沒甚麼特別可以講的, (其實前面300篇也很多都是用力擠出來的...)  

因為小秋今天仍舊睡超多, 而且竟然小睡了三次, 比起這一週以來每天平均只睡1.5 次, 簡直是大睡怪。

不但這樣, 而且每次醒著的時間大約都只有一小時, 然後就脾氣暴躁的想睡, 一直扭來扭去, 我們兩個都抓不住。

趕快趁醒著的時候多跟大熊玩一玩, 不然嬰兒跟大熊都只有起床一眼, 跟睡前看一眼的相處時間實在太短了。


嬰兒想睡到嘴巴都嘟起來了... 下兩秒鐘就要哭了, 阿才醒著一小時而已咧?!



我在舊照片當中翻出一張, 小秋正義凜然的照片, 真是義氣衝天啊, 哈哈! 



一直擔心嬰兒的鼻樑跟我一樣很塌, 將來戴墨鏡跟我一樣麻煩的話怎麼辦啊? 結果昨天聚會的一群媽媽跟我說, 嬰兒的鼻骨是最後才會長高的, 所以, 現在塌不等於以後塌, 表示以後還有希望囉?!

於是我就上網去找外國嬰兒的照片, 找到貝嫂跟女兒的一張, 果真有點塌。


Victoria Beckham, Harper Beckham

這張, 也很塌...


但, 這張也太挺了吧?



今天白天打掃阿姨來, 從8:30am掃到下午2pm, 我想大致上是準備好迎接婆婆來訪, 不過想到要打包嬰兒用品, 恐怕要早點開始動作了。

今天還錄好電台節目一集, 主題是配樂大師Thomas Newman, 順便介紹他配的三部電影 - 紅色角落, 女人香, 跟最新的一部007電影 "Skyfall"

紅色角落的預告片 - 這片在中國可是禁片哩。李察吉爾飾演的商人傑克, 被誣陷殺人, 由白靈飾演的律師從中幫忙找回清白, 但一邊又得面對中國政府的打壓跟追殺...



女人香當中, 最有名的橋段, 當然是艾爾帕西諾演的半盲中校跳探戈囉!




007這部電影的主題曲, 由Adele唱的, 獲得2012英國電影學院的最佳原創音樂獎。




明天看看能不能再錄至少一集, 趕進度, 趕進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