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365-256] 長頸鹿固齒器拿出來用囉

14 weeks 5 days

15.8lbs, 7167g


昨晚看了別的媽媽的部落格, 說只要開始流口水跟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 就可以開始用固齒器, 所以把蘇菲長頸鹿拿出來用囉!

我買的是小號長頸鹿, 上面沒有小洞, 有握的手環, 很多人買大號的, 大號的有聲音, 比較像玩具,小的就是拿來嚼的...



長頸鹿的手工製作過程, 用的是天然橡膠, 食物色素, 所以相對起來比較安全囉!



於是今天拿出來給嬰兒玩玩看, 她最近常常把手合在一起, 也會分開抓東西, 但是還不太喜歡兩隻手一起抓東西。

最近穿衣服都要把袖子捲起來, 因為她常常吃袖子, 弄得都溼溼的不好乾。

我有把長頸鹿用水先洗一下, 據說大號的不能浸水洗, 因為水會跑到笛子裡頭不好乾, 這也不能用熱水煮, 會跟松香一樣變型吧?

兩個環剛好可以給嬰兒握住。只是嬰兒還無法對準塞到嘴巴裡, 需要我幫忙..



(媽媽, 這要從哪裡吃起...?)



嬰兒握住兩邊的環, 揮來揮去, 就飛到旁邊去了....


後來我讓她躺在遊戲墊上的時候, 直接把長頸鹿的環湊到她嘴巴裡讓她自己玩。


這兩天白天, 嬰兒都在遊戲墊上打瞌睡到睡著, 然後半小時之內又醒來, 我再把她抱回嬰兒床上睡。而且在床上睡也都是扭啊扭的....

今天早上因為她八點醒來, 我想說乾脆去趕八點半的禮拜, 所以就快速的餵她奶, 打了嗝, 8:25am出門, 結果她今天在托嬰的地方大哭, 讓連續照顧她好幾個禮拜天的女士也傻了, 禮拜完去帶她的時候, 照顧的媽媽幫小秋換尿布, 她說幫她拍嗝, 也跟她玩, 但今天她就是心情不好一直哭, 只好看看她是不是需要換尿布啦。

大哭是因為太早起床了啦...她還想睡覺, 回到家放到小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