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365-234] Garage Sale 撿便宜

嬰兒昨天晚上又四點就醒來了.... 

我雖然餵的是配方奶, 但是昨晚餵的是用粉狀泡的Gerber Gentle (comfort protein), 比較容易消化, 所以即使昨晚喝了3oz + 親餵, 還是給我四點多就醒來...

今天白天餵奶, 每次餵奶瓶都要經過一陣掙扎, 每次餵都超過40分鐘, 而且嬰兒竟然只在我左手抱的時候才願意喝奶瓶...甚麼道理?!


下午大熊買了午餐回來, 跟我說家附近有人在garage sale嬰兒用品, 所以他回家後, 我扒了午餐, 就讓大熊顧著嬰兒, 我出門看看。

結果買了兩個游泳圈, 藍色的是可以媽媽也套在裡頭一起飄, 黃色是單獨的, 一個$1

兩箱玩具總共$5, 中間的藍色安全軟帽, 我今天早上才在看, 一個原價要$42, 結果我問他有沒有, 他從箱子挖出兩個, 一個$1 賣給我! (我是不是應該把另外一個拿去eBay賣?!)



狀況還很新哩! 賣的這戶人家有一對雙胞胎男生, 所以玩具超級多, 但很多也破壞的差不多了。


鍵盤跟鼓, 這兩個狀態很好, 也是一個$1, 電池都還在也有聲音咧。


Fisher Price玩具的不便宜呢! 這鼓按下去就會有音樂。



Thudguard的安全軟帽x2


游泳圈近照


另外兩箱挖出來的玩具有以下這些, 有些洗一洗還可以用, 無法洗的就準備拿去舊物回收囉!








一個玩具背包, 一本維尼熊的數字教本, 還有一個全新的吸鼻器.... 


其他還有很多玩具, 因為怕到時候家裡堆太多而沒有買回家, 不過這些應該夠嬰兒玩到好幾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