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365-239] 小秋第一次IKEA行

嬰兒每天都是開心的醒來, 真是令人安慰。



逗來逗去可以哈哈笑好久, 一直到她意識到肚子餓, 餵完以後更是會講話講很久....



連續兩天, 嬰兒睡九個小時, 前天更是從九點半睡到早上七點半, 而且醒來之後(還)沒有大哭, 自己在小床裡頭東看西看, 不過中間當然有哀來哀去做夢, 把我六點就叫醒去擠奶....

現在早上那一攤擠奶可以擠到超過150ml了, 只要晚上睡前有擠就沒問題。為了訓練喝奶瓶, 還是每天睡前跟早上第一攤都喝奶瓶+親餵....

昨天決定把家裡那批大熊舊的環繞音響捐給松年學院, 聯絡院長後, 中午餵完奶就動身去了, 只是一個人要把所有的音箱+架子搬上車真是有夠重....

到了松年學院, 院長帶一個學生出來用推車搬, 因為我還想去買東西, 所以沒有多逗留, 只是因為開始飄起毛毛雨, 氣溫降低, 我怕嬰兒淋到雨, 所以後來沒有在中國城買東西 (!!! 好想吃芋頭虎皮蛋糕!!) 直接前往IKEA, 趁雲雨還沒有飄到那邊的時候趕緊進去買東西。


小秋第一次去IKEA... 我從來沒有搭過裡面的電梯, 原來裡頭有一隻"大"小熊啊!! XD




我知道我要買甚麼, 可是我不知道型號, 所以還是得要去樓上樣品間看一下。

這是小孩區, 粉紅色的很女生啊!





我一直都想要有一個葉子的屋頂在床上, 以後一定會幫嬰兒弄一個來...哇哈哈!!




買到東西以後準備走, 還是在下雨, 幸好他們停車場有一條走道有遮雨棚, 至少可以少淋很多雨.... 氣溫一天之內從84F降到47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