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365-246] 一群媽咪的聚會

禮拜二早上跟爸媽視訊完後接近中午, 打算出門去拿回resize的戒指 (懷孕生完以後快三個月, 都戴不太下所以以一直沒有戴, 老公三催四請叫我去resize....), 從5號半調整到6號半哩!

結果一位鋼琴家朋友簡訊來說, 要不要去六品吃中餐, 有一群台灣來的媽媽要一起聚會, 孩子都是小朋友或是嬰兒。

眼看著已經11:50am, 而從我家到中國城要30 miles, 等我到了也要快12:30了, 不過後來想一想, 反正我都是要出門了, 就先去中國城, 等會再回珠寶店拿戒指就好了。

抵達的時候, 真的一群媽媽跟孩子佔據了半家店, (其實六品新店也沒有很多桌椅就是), 點了小籠包, 飯糰, 無糖豆漿, 我還真的是去那邊補吃早餐的。

跟這些媽媽們聊完後...感想是: 現在小秋可以睡過夜真的讓我輕鬆好多, 至少我晚上有喘息的時間, 前天還從晚上九點多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半, 雖然早上五點半有扭來扭去說夢話, 睡了十一個小時半, 真是太感恩了! 拜託要這樣一直維持下去啊!



在中國城真的很容易遇到熟人, 我吃到一半, 轉頭瞥見青芳的老公跟著同事正走出門外... 不過來不及叫他.... 

其他幾個媽媽也是幾度有認識的人進來買麵包, 就來打聲招呼。

後來我約兩點的時候離開, 沒有買菜, 因為我擔心塞車, 也擔心小秋回家如果拖太晚的吃奶時間, 加上又沒有睡到小覺, 傍晚會很難搞, 這樣晚上的睡眠也有可能會亂掉, 所以就直接回家了。反正最近煮的菜都是附近超市就可以買到的。


(眼神有點累了的小秋)


原來這群媽媽們在FB也有社群, 名字叫做"Taiwan Chili Mom" (台灣犀利媽)...名字真霹靂啊!XD  上面有好多有用的訊息, 以後有問題也不用自己想破頭, 直接問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