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365-254] 長好快的嬰兒 14 weeks 3 days (101 days)

嬰兒長長的好快, 滿"101"天囉!!

左邊這件6M的sleep and play已經可以穿了, 右邊這件3M身長在緊繃了, 有時候她一踹, 肩膀衣服往下拉緊, 就有點不爽, 所以就去ebay找找6M的sleepy and play囉。



這種衣服的好處就是嬰兒晚上踢被子都不用擔心, 也可以安心讓嬰兒爬來爬去, 換尿布也很方便, 不過全新的不便宜, 通常都要$7.99以上, 但我標到這樣五件連運費是$19.50. (運費有點貴, 不過還是便宜很多)





嬰兒皮膚好薄, 眼皮的微血管都好清楚, 頭上的靜脈也是



肥嘟嘟的手, 嬰兒最近對吃手很有興趣, 希望不要變成吃指甲...



嬰兒洗澡也開始看東看西, 會踢水, 會看自己的腳在做甚麼XD




今天早上十點多開始搖頭, 所以我就拉開窗簾叫嬰兒起床



餵完嬰兒後, 去Target退遮陽簾, 原本買來要給Camry後座用, 現在新車有內建的遮陽簾, 所以拿回去退。

接著去EZ-tag store買新的過路貼紙, 貼在新車上, 然後去大華吃韓國料理, 原本想要去便宜的吃到飽, 但熊熊想起來一個人沒有辦法帶嬰兒去吃到飽餐廳.... 因為沒有人可以看著嬰兒啊...

去完大華, 回程路上去Home Depot買一小罐油漆, 因為大熊拆裝音響之後有些牆壁洞要補要遮, 順便也買兩大袋軟水器要用的鹽塊。因為我搬不動40磅的包裝 (其實搬得動, 但有嬰兒在旁邊我怕不小心翻倒車座), 所以請他們的員工幫我搬上後車廂。

接著去HEB買一點菜, HEB的停車場有專門給有帶孩子的停車位, 因為在殘障專用車位旁邊, 所以比較寬。有了嬰兒之後, 也可以開高乘載的線道了, 這算是有孩子以後, 除了稅率以外的小福利之二吧?



這樣從約十二點出門, 拉拉雜雜辦了很多事情, 回到家三點45, 趕緊把嬰兒卸下來, 餵奶換尿布跟換衣服, 把嬰兒搬上搬下這麼多回, 每天舉重, 我的二頭肌快要鼓起來了。

明天大熊有一段時間要在家裡測試音響, 所以測試的那段時間我要帶嬰兒出門去逛逛, 因為新音響要自動偵測頻率, 問題要開很大聲才行.... 所以我們母女這時間還是閃一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