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365-253] 新車牽回家囉 Sienna 2013

禮拜二下午原本以為是要去簽文件付訂金而已, 但是心裡覺得說不定當天可以完成交車, 就把車的權狀跟車鑰匙三把都帶著, 結果還真的當天就把新車開回家。

開了快七年的Camry, 賣回Toyota抵新車價, 傍晚五點大熊跟我在車廠會合, 簽了文件, 跟他們的finance guy把款付清後, 就出來把舊車上的東西移到新車上。

要是知道確定會交車, 就會早一點清理車上了... 



大白掰掰啦! 感謝你陪我這麼幾年, 開了93000英里左右, 去年因為懷孕所以很少開車, 不然現在早開該破十萬英哩了。


搬啊搬, 後車廂可以用電動也可以手動開, 兩側車門也是電動(這年頭也很少不是電動的了吧?)


側邊有銀色鑲邊, 把手也是, 據說這樣比較好看... 我沒有甚麼概念就是。


儀表板再一張, 方向盤上的電話按鈕, 還有語音功能, 語音目前我知道可以叫車子打開音響, 可以開哪一台電台等等, 不知道能不能叫語音找地圖, 像iphone那樣, 改天試試看。



好像裝甲車的感覺啊! 雖然車子長一點, 但開起來很順, 而且感覺不重哩。



回家的路上有兩通電話, 因為車子已經跟手機藍芽設定好, 所以我就用車子的擴音講電話了, GPS 也把我的通訊錄全部自動納入, 所以我應該可以用語音打電話。

現在感覺車子比我還聰明了... 太多功能要搞懂需要一點時間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