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365-249] 很睏的禮拜天

昨天晚上忙完, 洗完澡, 擠完奶, 上床已經是一點, 小秋四點半夢半醒哇哇叫了幾聲把我吵醒, 六點真正起床, 所以餵奶, (我這兩天都是睡前餵母奶, 沒有配方奶), 餵完摸了一陣子, 又把她放回去睡, 睡到十點她開始自己在嬰兒床上咿咿呀呀, 

因為覺得好累, 睡的斷斷續續, 所以今天去的是十一點的禮拜, 同一時間大熊在家裡組裝新電視的一堆東西, 還請他朋友來幫忙把舊的電視搬上樓 (我們最後決定舊的大電視放樓上, 不過不會接上其他音響就已經夠大聲了)。

回到家, 電視已經搬到樓上, 120磅重...我上次試著跟大熊搬搬看, 根本舉不起來...


原來的電視就移動到主臥室, 以後可以看DVD用, 因為Comcast如果要看cable要租一個box, 實在沒必要, 我們也很少在臥房看電視。這電視恐怕要等到以後換大房子, 可以有比較有用的房間可以放吧。

新的電視比較小, (但也超級大了好嗎...), 是3D的, 當然不看3D的時候也可以轉成普通電視。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買3D, 不過大熊有權利犒賞自己, 不要年年買就好啦, 吼!!)



至於嬰兒是回家以後盹一下, 兩點半餵奶, 四點放到床上睡小覺, 我幫忙把原來的電視櫃搬到主臥室以後, 我覺得很睏, 所以五點也跟著盹, 我才剛躺下來的時候小秋哭了一下, 我決定不要管她, 結果就一直睡到七點才醒來。

醒來後有點掙扎是應該要餵奶還是幫她洗澡, 因為喝奶的話之後一個小時才能洗, 不餵的話, 已經隔四小時半她應該也餓了。問題是才七點半, 睡覺又太早....

最後決定把她叫醒, 洗澡, 然後親餵久一點 (快半小時), 這樣拖到八點半上床。希望明天早上不要太早起床.....


因為新的音響輸出器有很多線路要連, 一開始大熊說要用釘書針釘在牆上, 我說以後小秋會爬的時候萬一去扯, 或是把釘子爬出來很危險, 所以叫他去Best Buy買這種Cord Management的東西。

大熊一向是管線隨便放, 他的電腦桌下就是這樣, 不過聽到也覺得應該要弄好看點才是, 結果他花了不少時間去Best Buy買這東西, 回來又花兩小時把線路蓋起來像這樣。




所以我安頓好小秋下樓看到的就是已經整理好的美美管線, 稱讚大熊一下, 不過也虧他一下, 他自己也說, "沒想到我會做這種漂亮的東西吧?"...噗~

晚上他還要繼續把一大堆東西接上, 下面這個就是音響輸出器, 100磅...因為小秋已經睡了所以不能測試, 等明天吧...




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忙, 要去保險箱拿我車子的title, 因為將來賣車需要過戶要用, 去存退稅的支票, 要去Toyota看一下車, 還要錄電台, 禮拜二還要去拜訪一位剛生三個禮拜的朋友。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