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365-252] 昨天去拜訪靜的Leo

昨天早上十點半, 我去拜訪剛剛生兩個禮拜多的靜, 和她們的寶貝Leo, 跟Susie約了一起去, 結果另外一個長笛老師也剛好同一時間要去, 所以昨天真是熱鬧啊!

Leo現在是七磅5oz, 剛出生的時候跟小秋一樣重, 不過他是個愛睡覺的baby, 每次都吃到睡著, 連我們在旁邊一直講話, 他也繼續睡...大家拼命把他弄醒, 他就是老神在在...


(小秋姐姐, 借我靠一下肩膀, 我好睏...)



Leo四肢瘦瘦細細的, 不過靜生他的時候, 因為Leo頭有點不正, 所以卡住, 現在頭有一邊凸起來, 要過陣子才會回去囉, 靜生產的時候失血很多, 回到家暈倒好幾次...


(姐姐, 你身上有奶味....)



一個睡翻了, 一個很清醒 
靜說: 真羨慕小秋手肉肉像包子一樣的觸感啊!XD



Leo的爸爸是白人, 他的中文說得很好, 但之前說要幫Leo取中文名叫做"林吼叫", 真是太霹靂了...



嬰兒雙人組


因為靜還在坐月子, 所以他們家沒開冷氣, 應該是說, 冷氣定在79F... 所以給小秋穿長袖今天是有點熱了...

Susie也是第一次見到小秋本嬰兒, 上次見到她還在肚子裡呢! 




十二點半我在靜家餵完小秋, 先去松年學院把Receiver交給校長, 然後去山東麵館吃午餐, 原本要約阿芳的先生出來, 但他臨時有事情, 結果去到山東, 她先生的老闆Daniel在那邊吃飯...

點了餛飩麵, 坐下來, 另外一個警察朋友Gary也走進來....果然去中國城真的隨便都會遇到認識的人啊!

昨天傍晚把新車牽回來了, 大熊提早下班跟我去把舊車過戶, 順利的交車, 他們已經訂了車外啟動跟輪胎鎖的設備, 過兩天來了叫我回去加裝。

因為時間晚了, 所以我們就在Texas Roadhouse吃晚餐, 小秋今天整天就只有睡了下午3~4pm的小覺, 所以很累, 8:30pm回到家趕緊準備幫她洗澡, 結果把她從車座拿出來, 脫掉衣服的時候, 發現她一直嗝嗝笑, 我搔她癢幾次之後更是笑的超大聲的...

小秋嗝嗝笑又進化了一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