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365-232] 發現左腳了

今天雖然是老娘的生日, 嬰兒才不管, 照樣哭的兇, 睡不久, 連早上那一攤都醒來三遍... 她似乎很不愛白天小睡, 晚上上床倒是都喝完奶就乖乖睡, 希望至少晚上這一攤的睡眠戰不要失守。

今早第一次醒來的時候我跟她練習一下讓脖子挺一挺, 結果她往下看到自己的左腳, 就目不轉睛看了好久 (久到我都來得及照到相....)

為甚麼發現左腳要手插腰呢?? 

好像在說 "嘿! 你是哪裡來的?!"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左腳哪裡來的?!"



嬰兒露出一臉驚恐的樣子呢?! XD





吃完奶總是要昏迷一兩分鐘 (我稱做food coma...我也會這樣) 

好像意猶未盡的fu...


一邊昏迷還一邊咀嚼....XD



夢到還在喝奶....XD




下午也沒睡久... 醒來心情很好一下子, 不過馬上又不開心 (因為沒真正睡飽啊...可是放在床上又大呼小叫的...)



原本今天晚上要煮龍蝦+KFC的Chicken tender, 因為想到吃龍蝦太麻煩, 決定延到明天再說... 我看真正去吃大餐要等到嬰兒比較好溝通點才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