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365-243] 小秋的第一場音樂會

因為朋友們開音樂會, 所以想帶著嬰兒去聽, 雖然知道嬰兒有可能不賞臉, 但我知道那個場地我可以隨時把她推出來, 而且即使在門外也聽得很清楚, 所以還是早早就計畫這天的行程了!

來聽的音樂會是Trio Oriens (亞悅三重奏), 這一場他們把梁祝小提琴協奏曲改編成三重奏, 另外還有Rachmaninoff的悲愴三重奏, 跟LoCascio的曲子, 我跟嬰兒坐在靠門口最近的位置, 以準備嬰兒吵鬧的話可以馬上出走!



結果開始之前嬰兒都很安靜, 音樂會一開始, 嬰兒好像有被鼓掌聲嚇到, 音樂一開始, 她就開始發出橡皮鴨的聲音, 嘰哩呱啦起來, 我只好把她推出門外聽。

可是推出來以後她講的更大聲, 不得已我們只好遠離門口, 跟這場地的主人Elaine 阿姨聊天去。

我的電動擠奶器跟溫奶器是Elaine送的, 所以她可算是嬰兒吃飽飽的大功臣啊!




 嬰兒有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啊, 哈哈!




後來因為嬰兒想睡了, 有點番番, 我想要快速讓她睡, 就餵了她一點奶, 結果餵完後她全部吐出來, 只好換一個圍兜兜...

這張是快要睡著的臭臉...XD  我推她回門外聽下半場的節目。



昨天朋友們都問說小秋睡過夜了沒, 她算是4/5就睡過夜了, 因為我是生日那一天晚上餵她配方奶之後就睡過八小時。

大家說十週就能睡過夜真是好孝順喔!!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