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3

[365-235] My first feeding spoon 小秋的第一個小湯匙

每天到傍晚, 嬰兒似乎脾氣就壞, 除了洗澡時間的踢水是她晚上不會哭的活動以外, 其他時間都在暴躁中度過! 

脾氣壞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日間小睡睡不夠, 明明很累也不願意躺小床, 結果在跟我看電視的時候在我身上睡著了...


(Don't wake up the baby when they sleep!!)



昨晚睡前又跟扭來扭去的嬰兒戰鬥, 灌了125ml的配方奶當睡前奶, 溢奶之後還是得再親餵5分鐘, 少了很多親餵時間的嬰兒昨晚頭一次在睡前大哭。

沒辦法, 老娘還是硬著心腸關上門讓她自己哭一陣子, 去洗奶瓶跟樓下的碗盤後,  回來她就睡著了。

幸運的是, 她今早睡到六點半才醒來, 親餵半小時後, 繼續放回去小床, 她該一陣子以後又睡了, 原本以為睡不會太久, 就沒有調鬧鐘, 結果再次醒來已經是快要十點, 錯過兩堂禮拜的時間啦! 只好去趕11點的contemporary禮拜。

因為有一個小時的充份時間, 所以餵了嬰兒半小時之後, 大熊也跟她玩了一陣子, 我們才出發去教會。

把小秋放在托嬰處後去禮拜, 回來之後發現我的尿布袋上有一個禮物給小秋。




教會送給小秋的生日禮物:)



打開一看, 是一個小湯匙, 淺淺的, 適合練習吃固體食物。湯匙後頭有刻小秋的名字跟生日呢!




跟湯匙拍一張吧, 謝謝大家關心呢!



湯匙好咕溜啊, 怎麼抓不住啊?!




今天禮拜完, 我去mall裡頭的Zale拿resize的結婚戒指的enhancer, 懷孕生完, 指頭的尺寸整整大了一號, 應該是不可能再縮小了, 所以拿去放大。放大完去隔壁星巴克領我的免費生日飲料 :D




聽托嬰處的人說, 今天小秋在搖椅上躺著的時候, 所有會爬會走的小嬰兒, 都跑去想要幫她搖一搖, 原來嬰兒們這麼小就會social啊! 而且都會去關照更小的嬰兒, 哈哈!

難怪嬰兒從mall出來一上車就睡著了, 跟其他嬰兒玩了一小時應該很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