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4, 2013

[365-242] 昨天後來還是去Toyota + Perry's Steak House

昨天下午才發完一篇, 四點多大熊跑來問我要不要去Toyota看車... (當然好啊, 只是每次都臨時改來改去... 踢屁股!!) 

所幸剛好也是嬰兒餵奶時間, 大熊到床邊看小秋, 發現她根本就是醒著的, 但是她乖乖的在嬰兒床裡頭自己玩, 等我們來叫她。嬰兒越來越成熟乖巧啦!!

而且昨天的作息真的很天使, 早上八點半起來(十點睡到八點半, 六點有唉來唉去一下不過馬上又睡了), 8:30am, 12:00pm, 4pm, 8:50pm 喝奶 (最後一餐有點晚喝, 因為我們從Toyota回到家, 還要幫嬰兒洗完才能喝奶), 所以昨天她只喝了四次奶哩... 


(剛剛喝完奶, 靠坐著等媽媽換完衣服準備出門)

不過我們去Toyota之前, 先去Perry's Steak House吃飯, 這是無酒精啤酒, 藍色的是水。


Appetizer 點的是Small Seafood Tower, 我只能吃龍蝦尾還有生蠔, 其他的都給大熊吃掉了。這是一年以來第一次吃生蠔, 但因為擔心嬰兒在我旁邊會該該叫, 我一直在注意嬰兒, 沒有心情好好享受吃到的喜悅....




它們的餐廳裡頭是以各種酒當裝飾品, 你看這儲酒間, 是固定溫度, 還有梯子哩...




我點的是Sea Bass, 大熊點它們有名的豬排, 因為我們之前吃過幾次, 所以我沒有照相, 豬排有名是因為它們不但份量超大, 而且一排三吃, 把豬排不同的部分該怎麼吃細分, 還給蘋果醬沾比較乾的部分吃。大熊一頓只吃了1/3, 可見有多大份...



網路上的照片借來貼一下, 但這看起來是午餐的份量。




吃完以後我去廁所, 它們的廁所不但有可以哺乳的地方, 更酷的是鏡子後面有嵌入電視, 而且還是我愛看的節目"Restaurant Impossible"!



吃完以後我們去Toyota, 我有試駕Sienna, 也拿了車子的目錄, 但是因為有點匆促, 沒有講到價錢的部分, 畢竟等到試駕完我們心目中的三台車以後, 看喜歡哪一台比較重要, 之後再來講價錢。

Toyota的缺點是, 它們的車子沒有辦法按照我們要求, 做出完全符合的樣子, 譬如說, 我們不要天窗, 但是要GPS的話, 買Limited的就不可能不要天窗, 而且原本加在車子裡頭的一些東西也可能不能換掉....變成好像我們會被強迫買一些我們不需要(或不想要)的配備。

而且Toyota的網站不能讓我們按照我們的需要造一台車, 然後看價錢, 但其他的網站都可以 (Chrysler, Honda...), 所以價錢一定得要去跟sales談, 比較花時間。

今天試駕, 感覺是方向盤很輕也靈活, 內裝幾乎跟prius一樣, (但GPS螢幕畫質沒有prius好), 我試駕的是Limited, 那台是$46000, 七人座, 但是基本款的話$33500 (沒有GPS等等)...所以要考慮是不是乾脆不要GPS, 但是還是希望車內有DVD player.

下週再去看看別的車子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