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有點衰,早上搬上搬下250磅的石頭已經夠累了,中午浪費時間跟無聊的人吵架。去上課路上碰到一個內轉彎道彎到我這個外轉彎道的老人,差點撞到我,害我緊急煞車,輪子擦了curb但幸好沒有上去, 我按他喇叭也不理我,我追上他平行了他也不理我,超火的。



禮拜三又是超級ADHD天,一個上週愛哭的男生,上課又哭又不合作,好說歹說就是不合作。我叫他媽不要再浪費她的錢,等過一年以後再看看他有沒有比較堅強點....(他媽自己也說,只要是需要思考的東西他都覺得很難不想作.....真想海扁他ㄧ頓...) 很多學生要上課都排不下,不要浪費我時間了吧。



然後晚上回家,笨弟吐了兩次,可能是不小心大便,因為怕被發現所以吃下去,結果吐了....可以想見有多臭,連大熊都覺得快要吐了...

 

WHAT A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