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塵土飛揚的早上

因為大熊受不了後院雜草的光景,所以我早上打了電話給Landscaping 公司問後院鋪草皮的事情。他們說要清理雜草,鋪一層土,然後再鋪草皮,這樣草皮排水比較好活的比較好。下週五要來估價,大熊說退稅的錢可以好好的利用...



然後十點多去砂石公司又去撿了很多flagstone石頭,塵土飛揚的搬上車,又搬回家把樹圍好,好不容易弄完,總算可以忙一下等下學生的事情。



我覺得選舉以後,國民黨的一些白目人,就到處問支持台獨的人,然後說我們支持台獨就是民進黨,輸了吧怎麼樣的 。我覺得這些人真可悲。支持台獨不代表支持民進黨,我純粹就是討厭共產黨。我就是個台灣來的台灣人,就算我做的好,我也會說自己是台灣人來的,才不會說我是中國人來的。



每個人民族認同感本來就不同,不要硬把別人冠上什麼頭銜。浪費我的時間又搞得我ㄧ肚子火。

3 comments:

  1. 我也常遇到這種人,尤其在國外更是分的很清楚,不過我也明確表態,台灣

    跟中國本來就是不同政府不同國家,讓那些想回歸祖國的自己回去好了,這

    樣只會讓國名黨更被貼上標籤是要讓台灣回歸"祖國"的賣國黨,看他們願

    不願意擔這個汙名吧..不過小心喔,之前我常去晃的一個部落格因為版主

    發表類似的談話...他暱稱自己的小孩是洋娃娃,結果被嗆應該是中國娃

    娃,之後網頁就被摜入大量垃圾留言..

    ReplyDelete
  2. 我我我(舉手)

    雖然看前面一段

    然後突然跳到後面這段(一整個跳tone很

    大)

    不過

    我跟你的想法一樣

    我就是討厭共產黨

    所以我就是台灣人

    跟你想法一樣...



    說再來

    撲草皮也不錯啦(整段跳很大)

    不過妳家庭園好大

    撲起來應該要不少錢喔

    可是之後

    笨弟應該會超開心

    (要小心草地被他跑到磨的剩下土orz)

    ReplyDelete
  3. 政黨的那些垃圾本來就沒什麼錄用, 不管

    是哪一個黨都差不多啦!

    我也是一個道道地地的台灣鄉下小孩, 非

    常討厭被人說我是跟 China 一樣的.



    Proud to be Taiwanese~~



    Cheers,

    Johns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