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笨弟的一天

昨天白天,我覺得笨弟的枕頭實在太髒了,好多沙子在上面,弄得地板好像怎麼也吸不乾淨,於是把笨弟的枕頭搶走(因為牠會ㄧ直不放腳),丟進洗衣機洗了兩回。因為笨弟沒有枕頭,就ㄧ整個孤單無力的樣子。等我洗完還給牠的時候,枕頭還蓬蓬的,牠迫不及待跳上去,然後就賴在上頭好幾個小時都沒有起來哩!







試驗相機不小心照壞,但是變得很柔焦的笨弟。








我不喜歡閃光燈啦~







「爸爸!! 我跟你說,媽媽今天好壞,把我枕頭拿走!!」







「還是爸爸最好,都願意給我舔手指。...好像有pizza的味道咧!」







為什麼這張感覺有點像真子吐舌頭?






有小指頭! 要不要幫我挖個鼻孔好了?





這張是馬麻最喜歡的一張,因為我沒有亂動....





媽媽說我牙齒不整齊,一定是亂啃啃壞了。爸爸說:「那,裝個狗牙套好了。」(有這種東西嗎?!)





裝個老人...不是,是老狗。咳咳!






2 comments:

  1. 笨弟很可愛ㄟ|!

    ReplyDelete
  2. 對啊,而且笨弟不會掉毛耶....大熊說我掉的頭髮都比笨弟掉的還多,且

    笨弟的毛不刺,軟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