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便宜的弦

由於這週末的concert, 我禮拜三把所有的弦換新,但發現沒有D弦跟足夠的A, D 弦,所以今天早上先在網路上訂了,然後去樂器店找。第一家去的是Music and Art, 但是他們沒有貨,我只好打電話問Penders看有沒有,結果他們說他們已經不賣弦了,但是他們隔壁新來的樂器行可能有賣。



於是我就跑去那家看,果然有Tonica, 但是他們是賣整套,不賣分開的。我開始盧他們,說拜託可不可只要買D跟A啦,因為我E跟G很多條說。結果他們看電腦資料庫說,還是沒有辦法分開賣。我又說,可是我要loop E string, 這個是ball的,我也沒有辦法用耶....



結果Manager說,不然,$25整套賣你,要不要?



開玩笑,當然要,而且買兩套,付完錢趕快跑掉 XD



因為一套正常價錢要$43, 光D + A分開買通常都要$25, 整套$25, 當然趕快買了。以後有多的賣給學生就好啦!!! HAHA



今天阿芳送我生日禮物,很慷慨的送我她結婚時戴的項鍊 (ㄟ,應該是款式一樣,不是當天戴的吧? 太貴重了說....)



下午的rehearsal, 是個string ensemble,Yenn找了以前我們的兩個學生。其中一個13歲就考過ABRSM八級,從高中就每年都去Texas All-State Orchestra (這樂團就是全州的學生audition, 曲目很難考又多), 去比Houston Civic跟Clear Lake的Youth Concerto Competition都得獎,要跟樂團協奏拉
Weniawski No. 2。他現在是Houston Symphony首席的學生,要上Rice了,但是要念Engineering, 而不是唸音樂系。



看到學生長大的感覺真是有趣。

3 comments:

  1. 生日快樂啊啊(^)



    祝你再來一切更順利

    賺大錢

    和大熊感情越來越好

    笨弟越來越可愛



    熊果園趕快結果可以吃

    XD

    ReplyDelete
  2. 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

    我也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