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在高爾夫球場上的婚禮

來Houston拉過的婚禮,數一數應當有超過70場以上,去過大大小小奇特的婚禮場所跟教會, 有些婚禮還頗特別的,譬如上兩週連續去同一個天主教堂,這兩場都剛好有八個伴娘 (Canon in D會拉到快完...真可怕) , 有的在農場,私人俱樂部,而這個季節剛好是不冷不熱,所以很多新人想要在戶外結婚,今天拉的就是戶外婚禮,特別的是,這婚禮是在一個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



我們到的時候,找不到普通應見的婚禮賓客椅子,但旁邊停了五十幾台高爾夫球車,後來ㄧ問才知道,這新人要結婚的地方是第五洞,也是他們相識的地點。所以,所有的賓客都上高爾夫球車,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載我們的是新郎打球的朋友,他拿著啤酒一邊飆高爾夫球車,我有點擔心坐在後面的大提琴手會飛出去,而我是拉著安全桿深怕他急轉彎。他中間還抄近路飆草皮...= . =,雖然說是飆車,不過其實他們常常開來開去所以也知道快慢,我心中OS則是「原來Drink and Drive就是這樣...」



飆車的路上





到了第五洞,總算看到椅子跟走到,還有已經放好的花跟蠟燭。插在走道兩旁的是球洞旗桿的裝飾,很可愛哩。旁邊有個湖,還有隻鴨子走來走去。我跟大提琴找好在樹下陰影的地方,拿出衣夾把譜夾好以免風吹翻了。







婚禮開始時,風越來越大,後來竟然把桌上的花瓶吹翻了,連用瓶子包住的蠟燭都吹熄了。所以到了點Unity Candle的時候,新娘還跟賓客借打火機重新點了小支的蠟燭,然後才點大的同心燭。風還是很大,大到我得有點醜的用腳把譜架踩住以免譜架倒了,樹上還ㄧ直掉些螞蟻下來,有一隻在我拉完婚禮開車回家的路上,還爬到我的眼鏡上來....







婚禮很溫馨,不過節目單上跟我們接到的曲子有三首不ㄧ樣... 我想新人可能為了省錢,只找Duet,但是在空曠的草皮實在很難聽到我們在拉什麼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