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耶? 來種樹的也太早了吧?

話說,我總算找到一個Landscaping company來把死掉的Oak帶走種新的,預定是今天中午之前作好。



清晨微亮,大熊鬧鐘開始吵,我ㄧ邊打瞌睡一邊夢到來種樹的人竟然給我種了個Palm Tree, 我還醒來跟大熊說咧。結果大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我好像聽到外頭有聲音,近窗一看,哇咧!! 他們已經把死樹砍走,新樹都種好了只剩收拾完殘葉。等我換好衣服衝下去,他們連Mulch都鋪好,走人啦!!



這時候才早上七點半耶.... 會不會太早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