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早上九點以前應該不准人家打電話來

真的很討厭不熟的人沒緊急事ㄧ大早打電話來。昨晚混到很晚才睡,八點我還在不清醒就有新的家長打電話來說找不到要買的accessories (我看是根本沒有去買要叫我去買吧)。



上次也是有ㄧ個七點半就打來....而且還是不熟的打來問我以前住的房子多少錢....請見「怪怪的人打電話來」



還有ㄧ次更扯的是有次晚上十點半有人打來家裡問大熊要不要釣魚。大熊很禮貌的請對方email, 對方還一直要問,阿就睡覺了還要人家起來去看日曆嗎??    喂! 大熊平常九點就睡了,這麼晚打來不好吧?



前幾日還有人打來說是湖南同鄉會,找同鄉啊 (抱歉我不是內地人,而且你也打的有點太晚)



明天晚上大熊就回來啦! y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