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今天是怎樣?

才剛說了不想要接那麼多學生,今天又有兩隻小朋友sign up, ㄧ個從加拿大搬來,女兒是home school的媽媽還email來說,他們已經把小提琴跟書都買好了 (我還以為他們還沒那麼快), 結果今天就說要來上課了...



加上另外一個上週sign up的媽媽,今天也要來,所以今天有兩個新學生。



然後另外ㄧ封email是另外一個四歲小女孩的媽媽,他們也要上,希望我寄parent starter kit給他們,也問我上課時間。



每一個學生家長我都要寫很長的email告訴他們要買什麼,去哪裡買,不要去哪裡買,為什麼不要去哪裡買....解釋policy.



雖然這些檔案都有template, 可是因為每個小孩跟媽媽情況不同,所以我還得要調整這些內容。



看來我又得要order一些東西啦。不過看到Intelli IMT 301正在Sale, 順便買幾個賣給學生....教她們買可能要wait forever...



1 comment:

  1. 哇!妳本來不是已經很多學生和樂團了,還能繼

    續把學生塞進去..厲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