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音樂會終於結束啦

前兩天準備募款音樂會,大家都辛苦了好幾天,排練從一個月前就開始,尤其是老闆得不時拉拉中提琴又換小提琴,大家都為了讓這場音樂事工的「出生地」募款音樂會能成功。昨晚的音樂會大致順利,只是我的弓毛在duetㄧ開始就斷了一根。原本想要就這樣繼續拉完,可是發現飛來飛去的弓毛,一直弄到我的臉,要不然就不小心被左手指按到結果弓卡住.... 只好在某個慢下來的variation抽弓毛...



因為大熊昨天就飛去New Orleans開會五天,我們音樂會快要開演前他簡訊來說他在飛機上了,我就拍了一張大頭給他看,他也拍一張大熊頭給我看,還很高興被upgraded到First class. 我還提醒他不要濫用first class喝酒方便的特權。



              既然拍了就來給三連拍...抓正在練琴的阿芳ㄧ起來啦!





昨天演出的場地是Stafford Centre, 才新蓋三年左右的多功能會議跟演出中心。其實真正牆壁沒有這麼紅啦,牆壁上的斜角設計很有趣。吃中飯的時候聊天才發現玉珮原來是優秀的曉明學姊,拿長榮獎學金出國的呢!



晚上音樂會完,去China bear吃晚飯,Daniel剛好坐在我斜對面,我跟他說我買了D80, 他睜大眼睛說,你的相機比我的還要高級? 我的是D70, 我跟你借吧! 然後問問發現他有各種鏡頭可以借來學,他說他什麼鏡頭幾乎都有了,就只差一個最貴的18-200VR沒有。嘻嘻,以後可以跟他借來用一用。反正Nikon鏡頭都通用。



忙到一個段落,接下來就是要準備學生的演奏會,ㄧ個音樂會要拉彌賽亞(最近很多Methodist都在演,不知道是不是有啥特別的節日?)  因為ㄧ些音樂會跟教學生衝堂所以沒有辦法去,真想不要再教那麼多學生了啦......。五月第一個週末要開學生音樂會,第二週要跟HGO上演蝴蝶夫人,第三週要演現代的歌劇 Refuge (上次首演後票房極佳所以市長要求我們在Herman Park的露天音樂台演出), 第四週我就要飛去Florida retreat...... 越想越覺得我是不是瘋了把自己弄得這麼忙,因為我是把原來教學生剩下的休息時間全拿去練歌劇了啦..



大熊可能會週末一直見不到我,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