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今天又去Outlets

剛剛去Outlets時,發現有一家Le Creuset廚具店,於是晃進去,manager是個和藹的法國人,名字還跟大熊很像 (只差沒有 r 在結尾)。我ㄧ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是想看看這牌子到底是什麼來歷,然後對生鐵鍋 (Cast Iron)其實也沒有什麼常識,我只知道大熊媽買了一本慢燉的食譜給我,所以我想買ㄧ個可以慢燉用的鍋子。



Manager先把鍋蓋拿起來在地上敲兩下,說這很堅固喔,(也不用這樣吧 "^__^") 然後開始說生鐵鍋的好處,包括保溫、可以放瓦斯爐上煮,可以BBQ跟放烤箱,有點類似保溫鍋的功能。缺點是很重也不能放微波爐 (因為鍋子會沒事,但是微波爐會炸掉....是鐵的咩)  剛好今天藍色跟白色的用具都有20% off, 所以我看來看去,就買了一個4.5 q圓型的生鐵鍋。不過Le Creuset這款是裡面Enamel,不像普通生鐵鍋裡頭是生鐵容易生鏽難清理。



忽然想到去吃韓國燒烤,他們都是用石頭鍋還是生鐵鍋啊?



回到家時稍微googleㄧ下,這裡有篇文章寫Le Creuset鍋子的,然後去Amazon上看了一下,Outlets打了20% off以後還是有比較便宜ㄧ點。



然後也買了矽膠成分的BBQ醬刷, 用完可以把刷子拔起來丟洗碗機洗。好處是比普通刷子不密所以好清理。



今天還在BASS買了裝手提電腦行李箱,可以裝電腦跟文件,有滾輪跟拉架,50% off然後再另外用VIP coupon打折,$34, 明年報稅可以deductable...



去Rue 21買兩件黑色tunic上衣, 跟粉紅色的無肩帶,15% off.

 

今天把這個season shopping的quota都用掉啦,接下來要銷gift card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