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4/3

明天是我生日,不過今天也是一個重要學妹的生日喔。我們都住南投,都唸曉明六年,差了四歲,她也唸了我念的大學,跳過我碩士班的學校,我念博士的時候,她也來同ㄧ所念碩士啦! 這個作曲的學妹在這裡的時候混的還不錯,幫戲劇寫配樂,還常常被我無端捲進台灣僑社的音樂會幫忙,畢業音樂會寫的曲子也很讚,我還記得有一首是給purcussion ensemble,  聽的時候覺得,怎麼跟她個性聽起來完全不一樣啊? (她就是表面柔弱但內心很猛.....)  她去密西根念博士了。我每次都是在自己生日後ㄧ天,才猛然發現忘了她的生日,這次總算沒有忘記,寄了張$43(代表4/3)的Amazon gift card給她。



希望她新的一年順利健康趕快畢業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