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按摩去

頭痛背痛好幾天了,每天睡覺以前都叫大熊拿滾輪幫我按摩背上,但怎麼都還是覺得痛,連睡覺都不知道該怎麼睡才好。昨天下了決心去家附近的一家Massage Envy連鎖店去看看究竟,想說第一次$39也還好,試試看他們按的好不好。



我約了晚上七點半的tissue massage, 他們的床可以電動調整高低以方便按摩的人操作,等待的地方光線也很舒服,整個就像spa的樣子。幫我按的是一個壯壯的女生,我還有問她用什麼油,因為怕有些人用油膩膩,品質不好的油,按完會感覺需要再洗澡,她說她用的是沒有香味,加葡萄仔萃取的按摩乳液,適用了以後覺得還蠻舒服的。



她一開始先推背,沿著脊椎用深深的力道下去,我的背上連續發出咖拉咖啦四聲。(我想我是不用去看chiropractor了...已經被她推正了), 光是把背給推正就舒服很多。然後她把我右肩上的節也給努力推平,背上花了比較多時間,然後按腿的背面、側邊跟正面,按完以後翻面推肩膀跟脖子。



推完以後舒服很多。昨晚睡覺沒有掙扎一下子就睡著了... 大熊應該很高興我沒有一直鬧他要按摩吧






4 comments:

  1. My students went to a local

    masseur when they had problems.

    Apparently it is more pratical

    than going to physical therapy.

    I thought about going there few

    weeks ago, but I never really

    picked up the phon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Nice website....enjoy reading

    the articles. ^_^

    ReplyDelete
  2. 很讚耶

    而且我覺得39塊其實也不算貴

    妳知道我去常去的hair salon

    光只有按肩頸 就要300多NTD了



    台灣按摩真的也很貴耶

    所以有個會幫忙按摩的老公(老婆)

    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嚕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呀 我們有一按摩師自己帶床到家

    裡來按 一次 50塊 所以 我覺得39真的還

    算不錯ㄋㄟ

    而且他是固定每星期來喔

    真的啦 身體要保養ㄋ

    有職業傷害 沒辦法

    ReplyDelete
  4. I have to miss this year. Will

    be in Taiwan then. You should

    get in that festival so that we

    can hang out t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