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準備很多明天要用的資料

雖然我跟大熊的情況已經算是最容易的,不過事前的準備工作還是很多。今天早上總算整理完我們面談的資料,據律師說他們都已經有影本了,所以只需要帶正本去驗證還有提供補充資料就可以,包括出生證明正本,過去三年的Tax return, 工作證明、健康檢查證明、結婚證書、財產共有證明 (車保險、信用卡副卡)、壽險受益人證明、醫療保險證明、帳單,我還找了婚禮照片、從認識以來的照片包括訂婚照、去老師家party的照片、跟爸媽吃飯、還有在新屋前跟大熊媽媽跟姐姐合照的相片等等。



明早八點就要到,在機場附近的移民局,塞車的話開車可能要ㄧ小時,所以六點就要起床 .... 剛剛跟大熊還互問了一堆白癡問題,怕移民官忽然問個啥白爛問題。大熊還很努力的記我爸媽還有哥哥嫂嫂的名字,還給我看他每個名字各抄十遍在計算紙上的練習,好像被罰寫一樣。



中文名字對美國人實在太難記了...  我覺得韓文名字也超難記的....每個都是啥Sue, Jim, Chong, Lee的...



看網路上資料是說,明天面談如果順利的話,會把我的工卡跟回美証收走,在護照上蓋綠卡章,然後conditional GC會一個月之內寄到。



這樣八月跟大熊去加拿大開會就不用再申請加拿大簽證了  

1 comment:

  1. 先恭喜啊啊

    一定會過的

    你跟大熊都訂婚一年多才結

    互相非常瞭解喔喔

    ReplyDelete